星期一, 4月 29, 2013

像候鳥看不見...



今天早上好倒霉,好討厭。
但至少倒霉的事情發生後,我會深深的感受到我是活著的。
否則,每天盯著課本的我一定會發瘋...

早上拼命的賴床,從8點半賴到9點半,我也是有夠強。
出門前還在弄等下要交的報告,這個時候心想怎麼我都沒有貴人啊。
雖然別人幫助自己不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沒有被提點也很不甘心。
走到計中去正要把報告圖表列印的時候才發現把數據單遺忘在房間裡了...

已經10點11分了...
我要上普化課...
還要去申請公假...
室友出門前交代我記得把報告帶到課堂上借他...

那個時候好慘,差一點沒抓狂。
最後決定犧牲掉半節普化課,把該做的事情一一完成。
回到班上的時候,
因為心裡已經起了放棄上課的想法,
結果把剩下的一節也睡掉了。
下次不可以這樣...

面對煩人的物理,心中的壓力更是龐大。
我心裡或許永遠都不會有客服這份壓力的感覺吧,
因為聽說暑修不需要面對這個。
上微積分演習課的時候跟同學聊起被當以後該怎樣去面對的話題,
忽然感覺到有人了解自己的處境,還給予自己鼓勵。

雖然只是表面的友情,可是真的很可貴。
把新買的領帶借給他也值了。(雖然心裡還是蠻不想借的...)

忽然發現子柔跟芳誼都是很典型的女生,因為他們的相處方式都很普遍。
蠻喜歡這樣的,至少可以一起吃飯,買飲料,聊天,出去玩之類的。
從她們的小窗口裡看著台灣的世界,雖然不是最美的風景,可是普通或許就是可貴。

心情回到了昨天的國際藝術展,很開心的一天。
被課業的壓力注入我的頭腦以後就很少出現這句話。



跟荷蘭的僑生及交換生合照~還要安安印度妹~
因為他們有準備顏料,讓來參觀的朋友可以在臉上畫上他們國家的國旗~
感覺真的好特別~^^


超正的學姐忽然跑過來叫我們跟她合照~
感覺好好~婧琳的姿勢好好笑~
學姐今年就要畢業了~
花了20年才認識...要再過多久才能重逢呢?
老是用這句話提醒自己要多珍惜眼前的一切。

國際藝術展不只是一個展覽,
在今天,它讓我對自己的國家表現了誠懇的態度,
因為它就代表著我們,
我們都因為自己是馬來西亞人而驕傲。

那天,我對清馬多了一顆心。
我會盡力,但願我能...

近在眼前的普物跟即將來臨的普化,
決定買了Ipad mini以後發奮的把普化給考爆!!!!
拿個漂亮的分數...
(普物盡力就好,我還是會努力...)

這次不能有差錯,必須剷除絆腳石。
部落格啊部落格,難道大學真的就只有這樣嗎?
說好的美好大學生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