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8, 2013

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思路好清晰,一大早起床就想好今天要幹嘛幹嘛的。
禮拜一其實除了微積分演習課以外,剩下的課我都還蠻喜歡的。
10點10分的課,我卻在8點45分就爬起床了~
洗了個熱水澡,把衣服換上,再看看時間~
9點10分~想說還有時間,就把桌子收拾乾淨,拉開窗簾,讓陽光照進房裡~
發現一整天都把窗簾拉上真的很蠢,溫暖的陽光永遠都會讓人感覺舒暢~

在計中的時候,經由吖moo學長的幫忙,把今天要交的報告都列印好了~真的謝謝他~
上普化的時候發現原來專心聽課比想像中能吸收的更多>.<
說到這個又要開始內疚跟責怪自己一直以來的求學態度了...

已經累計好幾天的工作,在今天的午休一次過搞定咯^^
把從洗衣精買了回來~A4 paper也弄到手了~早上也把空空的皮夾給填滿了^^
在把戰利品帶回房間的途中,獨自到風雲二樓吃了午餐...
發現自己一個人吃飯其實沒有很孤獨...
至少我還有我自己...
堅強的背後總是有孤單在承受著...至少這樣的我能說服自己要多疼自己一點...
不要老是為了別人做些有的沒的...不要煩惱一些跟自己沒關係的事情...
自私一點才可以省下一堆麻煩,要心機!!!心機一點!!!!

或許我的內心已經被天性之一的“競爭”佔據了吧...
也啟動了人類自我毀滅的傾向...不過這是好事...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除此之外我自己也會更加的努力...

今天的游泳課還蠻有成就感的~簡直是愛上游泳了~雖然成就感是來自於比我弱的同學>.<
可是成就感就是會讓人變得有自信~希望自己可以遊得更快更遠~

“我還是很討厭驕傲自大的死白痴”


通識課看了一部很經典的音樂電影~《和你在一起》



聽老師說裡面充滿了很多關於人與人之間難於啟齒的對話,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站在他人的立場,真的會變的很難開口>.<



晚上的時候跟子柔,芳誼去看陳漢典>.<!!!
路上還遇到落單的蘇瑜凱~~結果就一起去了~

陳漢典雖然不是超級大明星~可是他在觀眾心中建立的形象都是很正面的~
這點真的很感染我~我的負面形象老是會不小心曝露出來讓自己前功盡棄>.<
希望他的往後的演藝事業可以順順利利~

最近的課業趕不上>.<
所以親愛的部落格,我可能要小告別一陣子了~
為了期中考拼命~~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