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7, 2013

今天心情還不錯喲~



平淡的生活也沒很壞,不知道自己是否太過貪婪了。
原來要強迫自己每天寫部落格是非常蠢的事情,
如果什麼都沒發生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整個美好的春假就在我眼前咻的閃過了,
可是怎麼感覺我都沒有休息到啊?
本來打算玩兩天然後努力三天,
結果已經玩了兩天,可是接下來的三天好像有點不夠用...
難道真的要我把五天都用來寫作業跟準備報告嗎?!!!
時間分配有待加強...

雖然已經懂得如何規劃每一天的行程,
可是打從心底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如果我把自己所有休息的時間都扣出來,
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
但是這樣的生活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難怪其他同學都會把作業留到最後才寫,把報告留到前一天才趕...
提早做好一件事並不是不好,只是會被自己的規劃給約束着...
這樣反而更痛苦>.<

昨天晚上獲知陳漢典即將來到清大演講~~~
整個人真的是超HIGH~~~
或許是因為自己在看了那麼多集的康熙來了後已經不知不覺的成為了他的粉絲~~
而且還找到一位跟我一樣HIGH的知音~~~~
再加上總總的巧合,讓我決定把必須出席普化的使命感放在陳漢典的演講上~~
希望我會拿到簽名>.<woohoo~~~

今天則是無奈的一天,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午餐是milo+昨天晚上買的麵包~
晚餐被Ahpong叫去試喝kopi o~味道還真不錯~很香~
Ahpong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個性還蠻樂觀的~可是前一陣子無意間發現他的一小缺點...
也有可能是我感覺錯了~因為我知道一張白紙不能老是只盯著那個黑點看~
事後還跟學長姐們一起用晚餐~
大四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希望自己也會有變成他們的一天~
能夠給比我小的學弟妹同樣的感覺~

微積分的進度讓自己有點失望,
希望自己能夠盡快趕上,免得後悔的感覺又再一次湧上我的心頭...

對了對了~還有昨天下午被室友拉去游泳~
感覺游泳其實還蠻自在的~
而且能夠專心的調整自己游泳的姿勢~暫時把煩惱拋到腦後~
也希望室友趕快學會~畢竟大家一起進步是很熱血的>.<

超愛拍照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萍果帶回來~
因為沒有很酷的拍照工具,讓我的大學少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昨天晚上為了裝飾我的部落格而把許多曾經的回憶給放了上來~
在我內心存在著一個自己的排行榜~
只要我想把誰排在第一位我就排在第一位~
一種虛幻的權威~
或許是自己對於別人沒有把自己放在很重要位置而產生的一種不屑的態度吧...
畢竟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如果你一輩子都在留意著每個人對你的想法,
你會不會忘記自己是誰?

今天先這樣吧~部落格~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