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2, 2013

曾經的渴望 現在的擁有



我曾經懷疑自己,當夢寐以求的東西到手的時候,我會不會流淚。
我還是買了,IPAD mini。
這是奢侈的象徵,也只有它能夠填補我心中的虛榮。

早上把普物給考完了,感覺心情還蠻不錯的。
打開筆電想寫部落格,可是止住了...
心想說等Ipad到手後再寫或許會更好,不然一天要寫兩次好累哦。

前一天已經計算好這兩天開心的成分,一定會破表。
從考完普物到買Ipad,再來就是日文跟英文的考卷分發。
可是日文失算了>.<
希望英文老師會大發慈悲讓我們知道自己的成績。

非常感謝婧琳大姐陪我去買>.<
感覺上我會因為沒辦法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悅而感到悲哀。
購買的時候銷售員有一點小不專業,可是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因為興奮已經把我沖昏了頭,除非他在我面前把IPAD摔下去~
否則對於破壞我好心情的計劃,一切都是徒勞~

晚上被仁人跟婧琳還有新加坡交換生約去打桌球~
雖然有一點小悶,可是感覺上我的出現可以讓仁人暫時脫離被交換生綁住的感覺~
我還是主動一點比較好~
其實交換生的想法還蠻特別的,可是感覺他應該交往的人是台灣學生~
而不是大老遠跑來台灣認識馬來西亞人==
晚上開始一邊寫大學中文一邊研究自己的戰利品~
發現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強大~
這開始讓我懷疑,價值1萬元左右的IPAD mini跟值兩萬五千IPHONE 5之間的差別~

為什麼我感覺mini的熒幕又大功能又適合我吖?
立刻打消買IPHONE 5的念頭~
IPAD mini還可以使用IPHONE的Apps~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不夠了解萍果產品吧~
但我純粹只是把考量建立在我自身的需求上~

結果才第一天就把電源幾乎用完~
還下載了一大堆有趣的Apps~
或許大家不知道我剛剛申請line的時候那種興奮感~

大家已經用到快爛掉的東西,我現在才追上~~~
不過就算了~反正這一年我也沒什麼好錯過的~
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我的IPAD mini~
好歹也用個兩到三年吧~>.<


睡覺前來一塊巧克力~
希望發一個很甜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