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4, 2013

或許我真的是因想戀愛而戀愛...



從圖書館走出來的那一刻,我想你了。
獨中一人走到全家Family Mart的時候,
看著商店冰箱的時候,
發現皮包裡面沒有零錢的時候,
用悠遊卡結賬的時候,
帶著冰塊回到房間的時候...

用那冷冷的冰塊隔著毛巾貼在自己扭傷的部位,
冰冰的,跟幾個月前冰敷的感覺一樣。

真的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儘管我們只不過是藕斷絲連...
有時候簡單的愛情何嘗不是美好的...
可是不能見面總是那麼的苦澀...
我還是比較嚮往寂寞...

臨晨兩點才開始寫還有幾個小時以後就要交的報告,
我的安排也太好...
不過只有這樣才能把該念的書念完又在短時間內把報告生出來,
挺實用的...

今天唸書還蠻有效率,只不過耍廢的時間還是太長,到現在進度依舊屬落後。
還有兩天就要考微積分了,我真的不想再被當,希望教授手下留情...

明天的游泳課應該不去上了,畢竟沒有睡覺會大大增加溺水的可能性。
可是翹課的時間必須用來解微積分,
約了助教,不能空著腦子去獻醜。

自從昨晚遇見妍孜跟他男友以後,發現我們還是很聊得開,
只不過她不再是單身,我也已經把許多可能性給砍斷罷了。
或許這樣比較好,今天練舞結束以後還可以一起買飲料,
然後因為要去的方向不一致就告別收場。

她說她這學期可能會被當很多,在考慮二退的事情。
總覺得這應該不會發生在她身上,有些人就是天生頭腦比較好,唸書也比較易懂。
只有自己才會那麼活該被當三科必修...
這種煎熬或許只有我這種已經習慣成績很爛的人才能釋懷吧。
只有爛蘋果才不會介意自己身上有蟲不是嗎?

已經接近天亮,不過覺還是要睡,
明天的普化我死也要去上,這學期絕對要全勤^^
今天很自私,繼續努力...
部落格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