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7, 2013


或許我就是比較不一樣,我相信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隨意的拿來做比較,每個人成長的過程,經過的點點滴滴都不一樣。
某人社院學士班的學生:“期中考壓力很大...”
某理學院學士班的學生:“文科而已誒,你確定你有資格說自己壓力大?”
同學,拜託...
能使一個人感到壓力的因素實在太多了,請不要做這種愚蠢且沒有意義的比較。
念文科不一定比較輕鬆,就算真的如此,也請不要把你自己的那一套放在別人身上。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若他的優點展現在你面前,
說不定你會馬上陷入深度自卑而且自嘆不如的狀態。
不要小看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往往都比你強...
至少他們沒有笨到小看你...

已經與課本共度一個禮拜了,忽然發現明天沒有考日文的我簡直崩潰。
不過想說已經念了一大部分,其實感覺還不錯。
今晚到夜讀區的時候有一位系上的同學也說要跟著來。
可是他沒有帶課本,來到以後就把我唯一的給課本借走了。(當時我在打報告...)
報告完成後看他沒有還我的意思,於是就自己上網查單字。
結果他竟然念了我的課本兩小時,同學請問你來圖書館就只是為了要跟別人借課本念的嗎?
不過想說查單字也是範圍之一,再加上他人真的超好,在這邊只是小抱怨一下...

想家的心情越來越強烈,跟想買Ipad的想法成正比...
只知道我再不出去玩我會瘋掉...
期待考完英文期中考,也
放心吧,有了目標以後,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瘋掉...
晚安咯,部落格...
期待跟她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