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4, 2013

雷雨...熟悉...家...



是雷雨,熟悉的雨聲及響亮的雷聲。
雖然好短暫,但卻帶給了我溫暖的感覺...
依稀記得小時候若是在雨聲中入眠總是會睡得特別香,
感覺雨聲就是有一種催眠作用,或許它的節奏跟頻率都是最自然的,
讓我有種回歸到世界溫暖懷抱的錯覺吧?

最近忽然發現,原來曾經的我們之間存在著許許多多小小的不適合。
你不喜歡唱歌,我不愛吃辣,對於看電影的喜好也不一樣...
可是我們總是那樣包容著對方,而且面對我執著的個性,
真的辛苦你了...
或許你會怪我為什麼不能堅持下去,畢竟包容跟容忍都已經那麼久了...
我只能說一句抱歉...
如果某些事情遲早要結束,那麼就別再拉拉扯扯吧...
而這些點點滴滴將會成為我生命裡面的一部分,它將成就另一個更好的我。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兩位好友,碰到熱心的銷售員,
總算把襯衫買到了,還挺合身的~
這輩子將要第一次打領帶^^
回到房間還興奮的告訴舞伴~
結果鞋子的部分到現在還不知所措>.<
還是先別擔心那麼多吧~
希望當晚我們將會是最耀眼的那一對~
我知道我們會的~~~
一定要拍照留戀!!!!

在晚上收到室友的通知:勇前,我今晚不回宿舍了~
看來又可以再獨處一晚了~難得可以一個人在房間,好享受這種感覺。
可是在大學裡面若是住在單人房裡面的話,我將成為史上最頹廢的大學生...
還是有室友刺激一下比較好~所以室友,你快回來吧!!!

還有三天就開學了~不能再耍廢了~
還好在寫部落格的時候已經把微積分打開~
希望明天可以把它趕完>.<
接下來就是期中報告~

勇前~Be Optimistic~你每次都是笑著度過難關的對吧~^^
不管結果會是怎樣~我知道你是不會放棄的~



沒想到對自己說話時竟然會有淚水在眼眶裡面打轉...
晚安咯~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