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6, 2013

也太可悲...


小時候總能輕易的說出自己的夢想,可是當我們被越來越多的現實給困住...
我們會不會忘記自己曾經最想要的是什麼?
會不會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而對自己說謊呢?

今天早上自己親手把微積分給G掉了,
看來這學期還是逃不過被當的命運。
考完微積分以後,考慮到下午還有實驗課的小考,
就逼自己到圖書館去,想說把實驗報告完成,再念一念小考...
剛剛考完不會寫的試,真的好空虛...再往圖書館衝就更虛脫了...

在預約電腦的時候,碰巧學姐排在我後面,
本來是打算預約萍果電腦,可是卻感覺學姐的目光投射在自己身上,
結果就點了普通的電腦==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時候自己還是會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如果一個人的一直都活在別人的目光下,那你還會不會是你自己...
老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可是要改掉還是有點難...
我真的只想做我自己。

下午的實驗還蠻歡樂的~有趣的實驗把微積分的煩惱都兜走了~
結果3點幾就離開,有種幸福的感覺^^
其實物理還是可以引起我的興趣,可是每次考試都考不好會大大的把自己的想法給扭曲掉,
當一個人沒有辦法從某樣東西中取得成就感,那麼興趣就會漸漸的被轉移...
如果沒有考試那就好了...

整個黃金晚上就這樣被我睡掉了...
用晚餐的時候巧遇學長跟Ahpong,
剛買好晚餐的我聽到學長正在跟室友討論歡送大四僑生的內容。
反正我本來就很擺爛,可是學長在分配工作的時候還是替我想了一下,
他應該是感覺不把什麼任務交給我會顯得怪怪的。(每個人的工作都想好了...)

“勇前,你就負責表演扯鈴吧~”
我不是不喜歡表演扯鈴,可是感覺在僑聯表演太多次,大家應該會開始覺得無聊吧。
但我還是默默的接受了,只要能讓他的心理比較平衡,有何不可呢?

睡到10點才起床,逛一逛臉書,
11點半左右便往夜讀區出發,
決定不帶筆電的想法還蠻正確的,
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日文上~

一邊念日文,一直想像到日本生活的情景,不僅變得更有動力~
而且向夢想邁進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樣~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念了四個小時~感覺也差不多了~
到這邊才發現我以前有多麼的混,不過以前那麼混也能拿個50分,
可見老師真的對同學太好了,老師放心吧~
我這次不會再讓你失望>.<!!!!
(其實考50分時失望的是我自己)
凌晨5點,回來後又耍廢了一個小時才捨得把電腦關上。
部落格啊部落格,我的大學真的只剩課本了...
我能不能過正常一點的生活啊?大學的美好就只在暑假跟寒假嗎?
唸書只為了不被當;上大學只為了放假。
我覺得我真的好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