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9, 2013

我能不能選擇放棄?


這種可怕的壓力是否來得太突然了,
胸口悶悶的,
肩膀上彷彿多了30公斤的重物,
而時間正拿著槍支在後面指著我。

不准我走太快,生怕我太輕鬆;不准我停下,不希望我有任何休息的機會。
昨天晚上第一次被壓力搞得心跳加速,躺在床上睡不著。
好難受,好想找個人訴說,可是就是不想聽到“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等等的廢話。
能不能有幾句可以說服我的吖,請容許我嬌生慣養一點...

發現自己不斷的上網搜尋有關那些不幸人士的短片,
希望從短片中可以紓解一下我的心情,這招好像還蠻有效的。[儘管有點變態...]
為什麼訂好的日期卻要延期,請問我能不能拒絕?
本來還蠻期待的,現在沒心情了。

就連晚上睡覺也要發一場噩夢,夢見別人說我沒本事卻懂事學人家道沒誠意的歉。
起爭執的時候就驚醒了...

今晚的心情超爛,不過希望這樣會讓我比較念得下書,試還是要考。
Don't touch me right now.
Ple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