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3, 2013

我還是會微笑...

我還是會微笑...
消失了幾天~發生了蠻多事情的~
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在才藝表演比賽中我順利進入決賽囖>.<
要有野心一點~拼冠軍~
雖然感覺上不太可能~可是我會努力的~~~
很心機的把音樂換成有比較爆發力的~希望能夠有所突破!!!

禮拜三的時候教授把考卷發回來給大家,沒想到他竟然在最後10分鐘才把考卷發下來==
不過這招還蠻驚喜的~讓我感覺到自己專心上課其實很值得>.<
拿了個68分~挺開心的~感覺自己的努力有所回饋~
看到婧琳跟為皓都是8字開頭,心理難免會有一點妒忌...
婧琳還說什麼:“還好有解考古題~”為什麼都沒有想到感謝我吖>.<
還不是我先解了一大半再借你們...

下次還是自私一點好了...(我應該還是做不到...)

為了初賽而第一次把日文課翹掉了...
希望老師不要考太多課堂上的東西...
不然我會G掉...我知道我這次會很用心的念日文!!!!
可以背 + 了解的東西總比微積分跟普物來得有趣~所以日文拼了!!!

表演的時候跟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蠻聊得開的~她的樣子也挺正~
可惜自己現在還沒把身上的問題解決掉,堅持啊!!!勇前!!!
唉>.<

禮拜五晚上...跟課本度過...
竟然5點才睡覺>.<
睡前看了一部很不錯的卡通電影~~



實在太好看了~喜怒哀樂感覺上都表達得很棒~
跟這部電影起了共鳴~~~
可是看著看著就感覺我好想家...


小鳥被抓的時候我眼眶濕了,復活節毀掉的時候我的眼眶再也承受不了淚水的重量...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老是痛恨自己的淚點根本就比珠穆朗瑪峰還高...
可是現在竟然變成了超級大山谷...根本就是騙小孩的畫面也能觸動我的心靈...
我想了很多,感覺上不回家不是我想要的...
還在考慮暑假結束前要不要抽個一兩天回去看看...
唉,到時候再算吧...

禮拜六,頹廢的睡到了下午3點...
洗個澡換好衣服就出門,結果失足又把腳踝給扭傷了...我的天啊...
能不能不要在比賽前弄傷啊...不想背著傷去表演...
結果在詢問哪裡有冰塊的時候,梽維幫了很大的忙...
很謝謝他,或許我已經不需要擔心未來三年裡面跟他同寢的問題了~
他的舉動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

跟大家享用肉骨茶的時候,感覺好無聊...
話題插不進...
或許是因為沒有幫忙準備的緣故吧,沒有幫忙還敢來白吃白喝的下場...
早知道就消失好了...畢竟我自己也不喜歡沒做事又白吃白喝的人...

沒有人會在意你犯下錯誤背後的原因,他們只喜歡盯著你的錯誤看。
然後放大,放大,再放大...這個就是社會...

“誰禮拜一有空?禮拜二呢?禮拜三?......”
想到自己的三科期中考...再加上唸書超慢又容易分心的專注力...
明明就很想參與,明明就很想舉手....明明我就很想去幫忙!!!!!
可是我的手卻無法抬起...

沒舉手就是沒舉手,沒幫忙就是沒幫忙...
不會有人在乎你心裡的變化跟想法...他們只想你出現然後減輕他們的工作...
沒有幫忙的話下次見到你就忽視你!!!
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怕...

好想回家...
想念很多朋友的感覺...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現在只要努力的唸書...直到畢業就好了...
看開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