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0, 2013

扯鈴~勇往直前~



明天就是初賽了,我對自己說:“陳勇前~這是你想做的事情...有自信一點吧~”
有時候我會想說如果自己有天分一點就好了,可是不管我玩得怎麼樣~
我只是一個很愛扯鈴的大學生,不管我有沒有很厲害,不管我會不會因為它而比較受矚目。
我只不過是單純的喜歡扯鈴,愛表演...
不參加比賽哪來的演出機會呢>.<
比賽只是一種形式,演出才是我的目的...
我要在舞台上,用我平平的技術給大家帶來無限的美好^^



今天忽然翻看手機,發現不知不覺它已經陪伴了我2年。
它記錄了這兩年來我所有的點點滴滴,忽然對它已經有了感情。(X6辛苦你了>.<)
翻閱著它為我記錄的回憶,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改變,還有所有讓我們成長的事情...

為了不讓回憶漸漸消失,趕緊把兩年份的照片都備份了起來>.<

剛才心血來潮的忽然開始在網上Search起“陳勇前”~結果發現都是香港的某位老闆==
忽然看到以前好友的照片出現在網上~還蠻開心的~
結果發現寫部落格可以讓自己出現在搜尋範圍裡面~~~~
我覺得我要多寫一點了~~~~

是時候收拾心情了~考試重要!!!!先這樣吧~~~
部落格~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