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7, 2013

用心良苦


一部成功的電影,需要觀眾;
一場成功的演出,需要掌聲;
而一個成功的聚會則需要大家的參與。
所謂的參與並不是沒有靈魂的軀殼,而是有著一顆會引起共鳴的心。

漸漸的感受到大家的用心良苦,
或許很多時候真的要換一個視角去看事情,
感覺今晚的聚會能夠讓我有所改變。

看到大四的學長的熱心,
或許這一份溫暖將永遠成為指引我的燈光,
雖然我不能完全成為它,
但是當它熄滅以後,我能夠盡可能的燃燒自己,
再次照耀他人。
而火焰的大小將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在表演前一晚把自己的比賽宣傳貼到了清馬版,
結果如預期的,沒有一個人來。
可是打從心底並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畢竟大家都很忙。
可是吖moo竟然出現了...

或許一向比較理性的我,
比較會被這種默默的付出所感染。
仁人的舉動是另一方面的表現,就是那種連傻瓜都看得出來他在幹嘛的。
我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明顯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我竟然會比較早醒覺。
其他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或許這就是人類自我摧毀傾向的其中之一
當一個人長時間對你好,你就會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
而且會開始覺得很煩很厭惡,
甚至反感...

可是當你發現他的動作停止了,
而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拼死的想挽回曾經擁有的一切。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可是面對這事情我無法...
人間還是需要一點溫暖...
別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當自己也是這幅德性的時候,你還期望自己能帶給人家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