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1, 2013

我今天很乖...


陽光很燦爛,
可是一點一滴的煩惱積累起來漸漸形成瀰漫的烏雲;
儘管陽光無法照耀大地,
但是烏雲卻變得好美麗。

我今天很乖,迷迷糊糊的被自己設的鬧鐘吵醒,
老是愛賴床的我,忽然就對自己說:“起床咯~還有兩天就結束了~加油^^”

感受著自己給自己的鼓勵與微笑,
安靜的起床,刷牙洗臉...

雖然只睡了一個小時半,
但是今天的床卻起得比每一個睡眠充足的早晨要來的愉快,
忽然讓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身為一位大學生,
不努力,沒人會幫你...
付出了,只有自己知道...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把我最好的分享出去~
心想終會找到了解我的人吧~

化學,我一點要把你念好~
處於我對你的那份熱誠~
我已經開始努力咯~

部落格,我先去補眠咯~
明天7點起床^^
晚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