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1, 2013

深夜...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深夜。
一滴汗水從我眉間滑過,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就是夏天。

來到計劃的第五天,儘管沒有完全依照計劃去執行。
但老實說這方法還蠻有效的。
畢竟唸書本來就應該把時間給規劃好。
「不是我們笨,是微積分真的太難料。」
熟悉的語氣說出來的話就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每當十幾分的考卷發回來的時候,
從我眼中看到的並不是分數,而是「自己好笨!」這種難受的滋味。
真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嗎?
我已經盡力了?還是放棄了?
我真希望我已經放棄了。
或許這樣我的心臟可以不用再那麼累...
每天都處於興奮狀態還滿不舒服的。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瘋?可以享受發瘋的權力?

晚上在唸普通物理時,實在壓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提早離開了圖書館。
這個時候,我只感覺到我需要人陪。
發了個文,傳了好幾封簡訊給一起留學的僑生。
希望同理心在這個時候可以發揮一點作用,結果還蠻有效的。
我差點沒有不失望,還好預期中會出現的人都到了。
一起買宵夜很開心,一起有說有笑的感覺也很好。

或許我就只剩他們了吧。
沒有下次了,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會在自己需要人陪的時候出現的就是好朋友。
或許這樣的相處方式才是最好的。
我懂了^^

以後還是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這樣做只會讓我覺得很怪。
我以為這次會不一樣,我應該自私一點。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沒有生氣的權利?
我有沒有不爽的資格?
是不是一向來脾氣不好的人就可以胡亂的發脾氣?
好人,就永遠必需小心翼翼的過日子;
而壞人,就可以永無止境的為所欲為嗎?
白癡的欺善怕惡,愚蠢的迎合。

要改變就趁現在,還來得及。
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受到不一樣的待遇。

部落格,我今天心情不好,
你能夠體諒我的,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