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7, 2013

今天想很多。

心軟一直是我最大的缺點,
但有時候它會悄悄變成優點來嚇唬我一下。

在微信中不需要隱藏些什麼,我可以盡情的表達自己。
距離是愛情的殺手,卻是友情的催化劑。
跟老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被時間沖淡。
當你跟一樣東西靠得太近時,
你會發現相對的顯得模糊;
退一步,反而看得更清晰。

時間的流逝讓我們可以更加確認對彼此的熟悉,
還可以以時間為證據。
"認識你那麼久,難道我還不了解你咩"
還記得曾經的同桌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可是卻從來沒有對自己說過,
真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熟悉到很自然的讓這句話脫口而出。

是時候換個心情,
今天晚上是難得的化學小梅竹賽。
一群人為相同的事情努力跟奮鬥是一件很熱血的事情。
對於天性本來就過於好動的我,
雖然不是強項,但我會盡力的去消耗自己過多的能量。
可以毫無規則的流流汗,感覺很棒。
看到室友已經逐漸成為系上的中心,有點嫉妒,但還是會感到欣慰。
畢竟活在人群中的邊緣本來就是我的命運,我自己選擇的命運。
流完汗,默默的離去。
這樣很好。

剛剛結束以悲劇收場的躲避球,
得知揪好的宵夜團竟然不意外的是幫嘉安慶祝生日的小陰謀。
我告訴自己,必須恢復一下狀態。
你們看見的我,只是我想讓你們看見的我...
感覺這句話蠻有內涵的。
慶祝生日還蠻好的,大家都很high,嘉安看起來很開心。

嘉安的個性很好,從來都不會生氣。
是男生都會喜歡的小女生類型。
為這樣的一個朋友慶生大家心裡也會感到很值得。
這樣的友誼很簡單,一點都不複雜。
感謝婧琳幫我拍照〜
她很喜歡聽謝謝,我也很喜歡講〜

終於被我逮到可以跟學姊合照的機會〜
小有成就〜
學姊很學姊,有問必答,完全不會嫌我煩。
之前國際藝術展看見她拿紅毛猩猩在那邊活潑亂跳的,
剎那間,我感覺我是一個很少會傻眼的人。
就如我高中的時候說的,
只有離別才能讓相聚變得可貴。
我會珍惜。

部落格,今天真的過得很大學。
大學不就應該長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