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5, 2013

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
我還是那個我,漸漸看清了自己。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這樣很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它。

雖然昨天耍廢了一個下午,
但我感覺我好像回家了...
原來我錯過了那麼多的精彩。
跟老朋友聊天很開心,有人願意聽我唱歌的感覺也很好。
能夠開解別人,卻老是說服不了自己。
可是現在卻成功了...
我要感謝你的那一句話,也要為我的情緒道歉。
謝謝你,對不起。

我不會再奢望現在跟過去一樣,
也不會把曾經再套用在你們身上。
還記得以前老師說過,表面的朋友不嫌多,可是知心的一個就夠了。
沒錯,一個就夠了...

為了保護自己,這是唯一的選擇。
當你做出常人無法想像的決定時,
"常人"就會很白痴的想用眼神或者語言來攻擊你,想把你殺死!
真是他媽的不能接受...

妍孜表示,我不是很明白你想表達什麼,可是我知道這對你很重要。
或許這就是最好的回答,畢竟很多事情說出口並不是要尋求意見,只是要別人給予支持。
或許互相扶持,也能發生在友誼上...

就在12點剛過的時候,隨興的換了大頭貼,"哎喲〜換照片哦〜〜"。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句話"其實一直很引起我深度的懷疑,
或許唯一讓我堅持相信它的就是在我心中熱烈燃燒的那團熊熊烈火。
希望它永遠不會熄滅...
在不對的時間,在不對的地點,在不對的世界,相隔兩地。
有時候科技的發達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因為明明就相隔很遠卻依然保持聯繫;
但卻又在不知不覺中把兩個的距離給疏遠了,明明通訊就很方便卻又沒有被聯絡。

可是這一次,感覺對了。
或許這就是我心中一直渴望的。
不管再累,還是願意為了對方熬夜,
雖然也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的孤寂。
但只要它可以成為我美好的想像,那就足夠了。

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只能輕輕的望著對方的背影,
默默的承受悲傷...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這一次,請你等我。
我還是會相信奇蹟般的愛情。

部落格,我覺得我長大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