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6, 2013

我的好兄弟,心裡有苦你對我說。

看到別人可以為自己的愛情難過,好羨慕。
這種感覺應該很難詮釋,總覺得自己連難過的機會也沒有。

感覺雖然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安慰者,但卻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這樣還蠻不錯的。
雖然肩膀沒有成功的借出去,卻充分的給予了依靠。
討厭啦,搞得我的思緒也變得混亂了>.<!

原來為了感情可以這樣傷心難過。
我知道心疼的感覺,可是卻不知道流淚的哀傷。
從小就發現自己還蠻不感性的,儘管很容易被感觸,但是眼淚卻不會輕易的落下來。
請問這到底是感性的象徵還是理性的表現呢?
不管答案是什麼,這都不重要。

作為一個朋友,我無能為力,所有的事情都必須由自己去承受。
陪伴是我唯一能夠做的。
加油。

昨天是示範組的表演,感覺可以跟舞伴一起奮鬥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感覺上我們能繼續當朋友下去,就是最好的結果。

正妹&帥哥~~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有時候得不到的,永遠是最想要的。
在潛意識裡面,自己沒有的永遠是最好的。
得到以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再來就是失望。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珍惜現在。
(另有含義...)

“你看,天亮了。都你啦!”
昨晚放心不下最近碰到感情問題的妍孜,結果面對了看日出的命運。
本來今天早上要去幫化學系男籃打氣,但還是如預期的起不來。
12點起床以後頭昏昏的,室友回來以後則說還好我沒去。
因為輸得蠻慘的,去看只會看到他們丟臉的一面,
可是還是為自己的缺席有點小自責。

一直耍廢直到下午4點,看了林BIG咏的微電影《中學生談戀愛》
馬來西亞的味道~
大愛~~~

看這部微電影的時候很有感觸,尤其是那句“你為什麼那麼快就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回想起自己也曾經無數次的問過自己這個蠢問題,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到底哪裡做得不夠好。

或許中學生真的就不應該談戀愛,但我從來就不覺得是心靈成熟不成熟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年齡層早就已經把適合談戀愛的因素給分配好,
讓中學生的戀愛老是處於不穩定狀態的緣故吧?
感到自己不知不覺已經成為他們的粉絲了~
希望他們加油~可以成為更棒的自己~

看完影片以後就匆匆忙忙的趕去聚餐。聚餐還蠻成功的。
可以聚一聚真的比想像中要來的要可貴。
河提上的貓蠻好喝的~
但感覺上是源自於名字的魔力。

業良的人還蠻好的,學長也是。梽維更不用說。
買完飲料還去拍攝迎新的短片,OP的梽維讓我再次了解到微笑的重要性。
這次聚會很愉快,在我心中為三民迎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相信這次的迎新會進行得很棒。

來到了凌晨12點,我口中心靈最寂寞的時候。
可惜沒有女生可以讓我告白。(總覺得在這時候告白比較容易成功)
感覺我已經沒有很挑了,可是機緣這事可遇不可求,還是老套的說一句“隨緣”吧~
部落格,我今天很開心,謝謝主,謝謝上帝。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