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9, 2013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親愛的部落格,我有變乖咯。
我已經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已經從一個很不愛書的小男孩變成一個勤奮用工的大男孩了。
我知道感情是不能玩弄的,所以我沒有再拖泥帶水。

如果兩個人終究不會走在一起,提早分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我們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請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你等待的人停留。

每當看見別人手牽手在校園裡漫步,被閃到還蠻感嘆的。
女人為了戀愛而結婚,男人為了結婚而戀愛...
而現在的我只需要人陪伴...
雖然一個男生不努力去追求而且還在這邊寫這種東西還蠻沒用的。
可是成功的機率又是多少?

我以後再也不要隨隨便便看到女生就說是正妹了。
讓別人看到這樣的我對我的形象一點幫助都沒用,
儘管這樣會讓別人感覺我會比較好相處一點。

我想以後有人陪我吃宵夜,
我想以後有人陪我跑步,
我想以後有人陪我去圖書館念書,
我想以後有人陪我看電影,
我會在她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我會她生氣的時候先道歉,
我會在她生日的時候陪她吹生日蛋糕上面的蠟燭,
我會在她難過的時候給她一個擁抱。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