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5, 2013

敵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引用了電影中的一句經典台詞
相信繼The Avengers以後,大家最期待的電影就是Ironman 3

醬~醬~醬~醬~~~
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電影院裡面看~
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進電影院前還在拼命的拍照~
左邊這張是看起來最完整的~
看到室友為皓酷酷的樣子~
婧琳還一直笑~

由於Ironman 2給我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所以更加引起我要看Ironman 3的興致~
因為相信它可以挽回之前的威風~

看完電影後就匆匆趕回學校去練舞了~
對於沒辦法一起去購物及吃晚餐真的有一點抱歉~

練舞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對於練舞我一向保持積極的態度~
希望我這顆遙遠的小星星在當晚可以盡情的發光^^

練完舞後跟芳誼還有敏芝聊了起來~
總覺得台灣的女生就是比較不一樣~
她們比較活潑,開朗~
也可能純粹只是因為我是僑生的緣故...
但我希望不是這樣~

不知不覺就拿出iPad~(雖然炫耀是不可取的)
結果讓她們看照片的時候還順便拍了幾張~


我超愛照相的怪癖又回來了~
多虧了iPad mini~我感覺有一點找回自己了~

接著就一起去買宵夜~感覺表面的友情真的好棒^^

回顧到前一天又緊張又令人期待的營隊~
剛開始帶領小朋友的時候覺得小學生真的好可愛~
他們不怕生人~也不會想那麼多~
沒煩惱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



一起合作的大哥哥大姐姐,還有跟自己參與活動的小朋友~
只要小孩們都不像那兩個擺爛的雙胞胎姐妹花,
那麼帶小孩玩活動就真的是再簡單而且歡樂不過了~

感覺上自己的應變能力需要再加強~
 那天以後我開始發現,其實融入台灣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只要你沒有口音就好了~

練舞休息的時候,親切的夯夯學姐跑過來說暑修的事情,
結果答案是yes~~~~~
終於可以不必擔心學分延後的事情了^^
希望這裡可以成為我大學的一個轉折點~
是時候有所突破了~
感覺上我的暑假還是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反正沒有暑修的話,時間還是一樣被我浪費掉~
不如來惡補一下之前的不足~

部落格吖部落格~
如果有哪一天我這條路走不下去了~想轉個彎~
你千萬不可以看不起我哦~
晚安咯~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