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4, 2013

熱舞帶來的一切~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或許你會發現,對我來說特別的一天也太多。
那是因為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獨特的。
時間只會向前走,不會回頭。
而且青春只有一次。

今天第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就是把保溫杯給找回來了。
好想你,找你找得好苦。
再來就是洗好澡以後,歡樂的趴在床上吹冷氣上網等衣服洗好。
只管無憂無慮的耍廢。

然後就是跟正妹舞伴直衝去看熱舞社的成果發表演出〜〜〜!
去以前還先吃晚餐〜
我們拿的可是VIP公關票噢~~
感覺就是超級興奮〜!


而且熱舞社的演出也正如我所期待的,非常好看。
每場演出都帶出了幽默跟震撼,當然還有許多的感動。

看到女生跳舞真的會感覺到好看,優美。
感覺這種沒有男性荷爾蒙在作怪的視覺才叫做欣賞。

跟正妹去看表演很爽,
她只是單純的需要一個可以陪她一起看表演的朋友。
而我也是。
敏芝跟仲真的是閃爆了~
但我打從心裡覺得他們真的很登對。

表演結束以後,買飲料的路上碰到妍孜,再來是夯哥。
結果就一起躲到夯哥房間吹冷氣去了。

因為夯哥的室友提早睡覺,才有時間靜下心來寫部落格。
大家雖然各做各的事情,人卻是聚在一起的。
心煩的時候有人在身邊的感覺很好。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感覺體貼的個性為我帶來了蠻多好處的。
"你看得出我有心事噢?"
妍孜說要回房間的時候送她換來的一句話。
老實說是有一點,但卻是事後回想才得出的結論。
結果還是不要臉的點了頭說是>.<

"如果你想的話可以對我說..."
"我要考慮..."
我的表情冏掉了。
"傷心嗎?難過?這是你想要的答案嗎?"(開玩笑的語氣)
感覺自己被整了,好氣又好笑。
被自己說過的話愚弄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還記得上次在說「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的時候,
給了答案再補上的一句話。
蠻有深度的。

雖然死會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可是每個單身的人就是會很犯賤的渴望跟追求。
包括我。
明天就是三輔了,示範組第一次的演出。
希望一切順利,因為這次我不是一個人^^
晚安,我親愛的部落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