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0, 2013

部落格吖...我感冒了...
我發現照顧自己其實可以做得很好,或者很隨便。
感冒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除了鼻涕一直流不停之外,
一直打噴嚏也很煩,最慘的是沒辦法在充滿冷氣的圖書館內專心念書。
昨晚才念了兩個小時就受不了回房間了,委屈了室友陪我一起忍受夏天的悶熱。

昨天晚上念書念到很煩,就把從來沒洗過的床單跟枕頭套都給洗了。
乾淨的感覺很棒,可是之前嫌麻煩的時候就真的不想洗。

為了治好感冒,買了顆蘋果,還有幾根香蕉。
有在照顧自己的感覺很好,因為除了自己以外不可能有別人會做這樣的舉動。
朋友只能是朋友,朋友再好也有底線。
不是朋友該做的東西,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越界。
除了她...
可是也不會再有了...

外帶了晚餐後回宿舍的路上碰到學姊,
學姊人很好,她很台灣...
只是一起過個馬路就讓我知道今天會有好心情...

IPad mini或許會陪伴我渡過"美好"的大學,
感覺上跟部落格的距離會被它拉近。
這樣很好...
還送了它一個小禮物〜

希望香蕉可以把我從衛生紙堆中解救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