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2, 2013

時間不等人

光陰似箭,儘管這句話聽起來真的非常的老土。
但是當你發現它比難過的眼淚來得更真實的時候,
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就會同時湧上自己的心頭。

感覺上實在是太久沒有回家了。
開始害怕時間會把自己曾經最熟悉的一切變得不再熟悉;
把所有的不習慣變得習慣。

依稀記得當初自己對於離家的心態,
一部分是男生的天性,想試試看自己獨自生活,
再來就是離開一個已經不需要自己的地方。

儘管過了很久,那種感覺還是很強烈。
漸漸的已經忘了我有多想家了。

"是你自己不要回的。"
老是會聽到一些絲毫不關心自己的話語,
不過沒關係,這是只有跟自己不熟,不了解自己的人才會說的話。
既然我們不熟,你說的話一點也不重要。

但是思緒就是那麼奇妙,已經麻木的感覺,什麼時候又蘇醒了呢?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過早上差一點就睡過頭。
早八真的好難起床...
但還好趕上了最愛的普化課,
今天我有認真聽課,雖然偶爾還是會恍神。

下課後剛好沒課,就到圖書館去〜
借了Mac來玩,結果真的嚴重體會到它的不方便了。
下次記得要借隔壁那台,不然沒辦法上youtube真的好納悶。

很乖的在Mac前面打開普化課本〜
基本上扣除掉上網的時間,好歹我有半小時是在專心唸書的〜

實驗課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也意味著跟實驗的夥伴即將分開...
雖然有過不少的小爭執,可是相處久了以後自然抓到了平衡點〜


實驗的時候拍的^_^
很好相處的冠翔

他很樂意跟我分享他的台灣,很感謝他從來不會嫌棄實驗超爛的我。
當然還有義仁,根本認真又有實驗天分〜

接著是示範組呈現前最後一次練習,
今天感覺有把毛病糾正好,
跟舞伴已經混熟了〜
可是今天在"該認真"的時候我失常了一下,
感覺太熟也會出現狀況〜
晚上她還在大鬧抓不到拍子的把我從夜讀區轟了回去,
妍孜也被叫了出來,稍微調教了一下,
希望當天表演一切順利〜
結果到最後就變成男宿夜遊會==

感覺上念了書以後,會玩得比較開。
也許這跟付出勞力換來的米飯香是一樣的道理吧。

來到了凌晨三點,也是時候該睡覺了。
看來照片只好明天才補上咯〜
部落格,我今天很充實唷^_^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