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0, 2013

失眠的夜晚

已經很久沒有睡不著的時候了,
莫名的壓力不斷的湧上來。
在床上翻了兩個小時,發現這樣不是辦法,
結果就跑下床去看大學生了沒^_^
我終於做到了,真正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也許到以後會後悔當初的不積極,但至少我知道這樣對現在的自己最好。

討厭那種無禮的態度,個性好就是會被欺負。
想法特別就會被視為奇怪的現象。
明明我的出現是帶來無限好處的,
但請不要以不平等的相處方式來對待我,
我會開始拒絕我的熱情。
不管這對別人會有什麼影響,
只要我覺得是對的我就會去做。

青春不要留白〜
我會盡力去過我想要的大學,
一都在計劃之中〜
感覺是時候死會了〜
我會自己去追,
不會再期望別人的協助,因為一切都是假的。
你們只要不要來搞破壞就好。

聊到這個就有種莫名的憤怒,
希望冰冷的大雨可以熄滅我心中憎恨的怒火。

示範組真的好爽,
或許我的幸運用到這邊就已經快用光了吧...
來兩張照片〜〜


很早就想用iPad來拍這種照片〜
小夢想又實現了〜
跟敏芝的怡重拍照〜
看到他們可以死會真的蠻羨慕的〜
我也要加把勁〜

我終於開始了解他們的想法了,
原來一直都那麼簡單。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這個決定,一旦做了我就不會後悔,
就算後悔,至少我沒有遺憾,因為原先的結果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
部落格,還有一個月。
這次的假期,我會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