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9, 2013

生日...

生日,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呢?
對於比較受歡迎的孩子來說,生日是最令人期待的日子。
因為除了可以收到生日禮物,聽生日歌,還可以得到很多的祝福,及感動。
可惜,那卻不是過去的我可以奢望的。
因為生日時候,我總是一個人。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道傷痕。
而我快樂的現在,過去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孤寂的孩子。
我很感謝那個自己,讓我成為更棒的自己。
8月18日,熟悉的日子。
還記得國一的時候根本沒有這一天的記憶。
到了國二則多了一份感動,放學前的歌聲,我永遠不會忘記。
儘管沒有禮物跟蛋糕。

這個屬於自己的日子老是降臨在考試跟放假之間。
除了不好受以外,還是不好受。
國三的時候在放假,第一個聽見的祝福竟然是電動裡面的夥伴用鍵盤敲出來的。
這讓我陷入了更進一步的沉溺。
高一則是最痛苦的一年。
或許有時候根本不需要去努力些什麼,期望越高,失望則越大。
那個時候,對於友誼美好的憧憬,都在放學鈴聲響起前的那一刻凍結了。
我看著秒針一步一步的接近,即將到達有意義的座標。
而下一秒響起的,則是宏亮破碎的聲響。
忽然深刻的體會到,原來自己一點也不重要。

這一切,受歡迎的小孩這一生恐怕沒有機會去體會了。
他們注定失去了對於這種感受作判斷的能力。
就象雞注定沒辦法體會飛翔的感覺一樣。




夯哥的慶生很成功~很好玩~


生日就是要開心一點~

生日在我心中佔有了一定的份量,
可以幫重要的人慶生還蠻開心的。
相處不需要心機,也不需要避忌。
這樣的友誼,希望永遠不要出現裂痕。

部落格吖,還有兩個月。
暑假的時候要暑修,感覺還挺煩的。
不過該學會的東西還是必須學會,而且實況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明天再度早起+唸書!!!
繼續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