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4, 2013

我喜歡一個人


今天是頹廢的一天,設好的鬧鐘竟然沒響。
說好的微積分早八呢?
一個人的午餐,好爽。
不需要再等其他人吃完,只不過缺多了一絲孤單。

實驗課很快就結束了,再度獨自一人到圖書館。
沒動力,但還是逼自己把一章的普化念完了。
蠻有成就感的。
接著把上次沒看完的桃姐給看完了。
滿足。

好討厭被放鴿子,但是看在上次被罩的份上。
我沒有生氣,但就算有不爽我也不會表現出來吧。

好朋友,已經不復存在了。
什麼時候我已經變得不再有死黨。
還是我本來就屬於這狀況。

我能不能做回自己?
偽裝以後,不但得不到想要的。
換來的竟然是如此對待。

或許我永遠都不配擁有。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這樣就好,至少我還是我自己。

望著在籃球場上的學姊在奮鬥。
感嘆著自己永遠學不會的籃球。
我告訴自己"這裡不屬於你",欣賞就好。
我還有自己的舞台。

不知不覺已經接近暑假,已經開始計劃自己的行程。
我喜歡自由一點,請不要隨意打破我的空間。

部落格,期末我會乖乖面對。
我不會放棄,儘管在不會有成果的情況下。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