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4, 2013

珍惜現在擁有的~


當陽光從雲層背後再次突破的一剎那...
那種感覺就像在水中缺氧,卻又重回水面獲得氧氣的感覺...
這也可以叫新生命吧...

或許友誼就是要經過短暫的“冷淡”,而再次“燃燒”起來時...
那種火焰才能燒更加熱烈...
這彷彿讓我領悟到了什麼...
不管怎樣,能和你從新獲得聯繫的感覺真好~
今天的對話告訴了我:

曾經的“冷淡”都是假的~
其實在我們的心裡,我們的友情一直那麼好~


今天又是頹廢的一天,感覺上除了把報告寫完之外完全沒有做到什麼...
到討論室去唸書一點效率也沒有...
感覺上只是一起唸書會比較好玩似的...
或許是方法不對,也許接近考試的時候去會比較有效...

最近看了台大的某一位卷姐(班上考第一名的學生)在B板上的一段故事~
她的過去是多麼滄桑...
讓我感覺自己完全在浪費已經在我身邊的東西...
浪費自己的生命...
同時也很佩服她~
我會好好努力的!!!

看到高中的學弟妹已經開始放假...
難免會心癢癢...
我也好想每天睡到自然醒...
好想賴床...
好想把課本丟到一邊,然後打電動...
可惜有責任在身...
高中是多麼的美好,每一樣東西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或許出來工作以後又會回想起大學的美好吧?
這是一種循環?
也許吧...

練舞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是悲觀的我已經聯想到以後會把舞步給忘了,從此之後不再有人知道我曾經也幸運過...
或許享受當下是我能給自己最好的鼓勵...
好好享受你現在擁有的^^
越早學會珍惜,就越早開始享受~

好了~是時候回來面對現實了~
陳勇前!!!你的報告還沒寫!!!
微積分作業還沒寫完!!!
普物實驗報告還沒生出來!!!!
大學中文還沒開始準備!!!
噢...我知道了...

我親愛的部落格~你先睡吧~
我寫完作業再來跟你碰面~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