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9, 2013

藍天~白雲~

今天的心情是藍天白雲~
昨晚在網絡上逛到半夜三點半,
今天還爬起來上早八 + 圖書館 + 做實驗 再+ 圖書館 + 宵夜~
不知不覺已經一點鐘了~QQ
寫完部落格後一定要逼自己去睡覺~

今天想要介紹一個好朋友~
雖然我們才認識沒多久~也有過許許多多的口角~
但是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反而還會增進呢~(奇怪的邏輯~)


將~將~~將~將~~~~
就是婧琳大姐~
其實感覺上人生就是會有許多的過客~
我覺得在友誼最深厚的時候把感情記錄下來才會是最珍貴的~
感覺上一切的一切就被封鎖在照片裡面了~

婧琳的想法很特別~某些部分跟我很像~可是不同的點也太多~
比如說她不喜歡跟別人share東西吃啦(口水不是毒藥~ok?)~討厭別人態度不好啦(可能人家心情不好嘛~)~整天抱怨來抱怨去的(整天靠爸靠媽~)~
傻呼呼的個性加上老是做出一堆令人傻眼的事情~
經常讓我好無言==
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原則~
不管怎樣,相處起來就很親切~

“陳勇前,你可以不要那麼快拍拖嗎?
你拍拖了我就不可以跟你那麼好了~”     蠻感動的...

曾幾何時這句話也在我腦海裡打轉,想對有過同樣相處方式的另一個她說...
或許很多事情就是注定要遺憾...
才能讓我們成長吧...

或許我們現在沒有那麼好了...
可是我知道時間可以讓我們找回以前的我們...
就像曾經的那個她一樣...


婧琳:“你可以講一些別的嗎?講一些廢話,我現在很煩...”
我:“巴拉~~巴拉~~巴拉~~~”
婧琳:“你可以不要講廢話嗎????”

我:“三小???”

我不敢說我們就是純友誼最好的證明~
可是我相信純友誼存在在我們之間~

今天晚上把自己關在圖書館~
被同年齡的學長遇見,就一起唸書。
他讀他的,我念我的,可是在這沉默中我思考了自己是否應該多少有一點同理心。

畢竟未來我將站在與他相同的立場,雖然以學業為重是沒錯,大家的用心良苦我也都知道,這個時候只想道歉...感覺上我真的做得有點過分...

放心吧,我把學業搞好後一定積極的回饋你們曾經的付出...
但請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一點空間...

今天有唸書~而且很有效率~
希望盡快把進度趕完~我會盡全力~真的!!!
忽然頭好昏~先去補眠了~
如果明天起不來我一定會內疚~

對自己說:“你今天很棒~明天會更好~晚安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