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0, 2013

愛 ♥台灣 ♥



一輔的結束,讓我忍不住馬上就想上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感受~
這種感覺好親切,好溫暖~
或許這就是高中與大學的不同,或許這就是台灣跟大馬的差別~
台灣真的好溫暖~人與人之間的人情味深深的感染了我~
在這邊,每個人都可以是獨特的~
不會有那種“只要你跟他們不一樣就會被奇怪的眼神凝視”的感覺~

那種溫暖在我的心裡彷彿起着催化的作用~
真的好感動~讓我期待著我們大家一起畢業的那天~

大學就像一個真實社會的縮影~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跟自己的圈圈~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相處起來會比較融洽~
也會互相尊重~

或許一輔對我的影響真的蠻大的...
現在我內心的想法已經更加堅定了...

我會奮鬥...
直到我戴著四方帽...
跟你們一起拍著畢業照的時候我會微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