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9, 2013

如果我是佐助就好了...

一旦到了夜晚...
就會開始思考一些有的沒的...
彷彿一切都是夢,只有現在才是真實的...

忽然發現自己一個人唸書真的好沒動力,而且效率也很低...
距離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總是擔心那可怕的畫面會再一次在我的生命中上演...
一向來只討論課業的微積分教授忽然在授課當中多了一個小插曲...

“已經到大學了,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上課重來不點名,如果你覺得自己就可以拿到很好的分數...
那當然是最好,可是這學期的內容,你們高三的老本恐怕不夠你們吃...”教授面帶笑容。

教授,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這學期從來沒卻過你的課...
所有的作業我也準時交...
可是很多時候不是付出了,努力了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努力,教授您等著看!!!

到討論室去唸書果然還是很沒效率,但是總比耍廢好...
發現室友真的有成為一位好老師的潛質...
這種感激...
或許會讓我深記在內心深處...

宵夜時還蠻開心,微微學姐大談校園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從可怕的清華事件又回到曾經的學姐,不禁讓我感覺到自己的正面是挺好的^^
雖然拿別人的失敗來鼓勵自己似乎不太好...

當大家都紛紛準備回到自己溫暖的小被窩的時候,我卻必須以相反的方向奔向夜讀區...
結果竟然在裡面耍廢還被同學“第二次”抓包>.<(對不起,我會反省的!!!)
在接近臨晨1點的時候,忽然看到熟悉的面孔~
是系上的同學~~看到他好像在為進不了夜讀區而煩惱的樣子,我就上前去幫他預約位置~
然後還把自己的位置告訴他~他也很理所當然的樣子點了我旁邊的位置~
雖然剛開始上課的時候覺得他怪怪的~可是今天的邂逅讓我又對他改觀了~

發現有朋友在旁邊一起奮鬥,唸書真的會變得很專心~短短的一下下就把進度趕上了~
可是離預期還距離一大載>.<
看來從動物園回來以後就沒辦法休息了...
也只好這樣囖...

部落格啊部落格,真希望這一切真的會過去...
不過總比上學期剛放假的感覺來得好...
至少我現在可以努力,而那時候就只能墮落...

晚安咯,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