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0, 2013


今天是淡淡的夕陽~
從實驗室走出來的時候~經過成功湖~
面對著輝煌的夕陽~心裡難免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今天過得不算充實~算是蠻耍廢的~
但是在圖書館裡面“綁架”了好幾本跟化學相關的書籍~
希望會對期中考有幫助~

實驗課結束後又到化學藏書間“偷”了一本《化學鍵》^^
最近老是愛買書~雖然我知道我以後一定會把它看完~
可是不知道這種只是想被書本包圍的感覺算不算壞習慣~(我其實都沒時間看~)

晚上又到了我最愛最愛的服學課了^^
可愛的導師跟幾個活潑的同學讓我知道又到了可以表現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那麼符合我個性的課~
上課內容都必須要出來發表~平常超愛展現自己的我絕對不可以錯過^^

可是展現自己跟承擔責任是兩回事~
展現自己可以交更多的朋友~訓練自己在多人面前講話的勇氣~
可是承擔責任卻是如此的....煩!>.<
或許我的缺點就在這邊吧~老是害怕負責任這東西~

回到房間後就耍廢~剛剛要開始寫預報~就被美女突擊!!
子柔跟芳誼還有鄭琦勳拿著蛋捲衝進來請我們吃^^
超幸福的說~

單純的友誼雖只能在表面...
不能夠交心...
但簡單...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或許小小的心意會讓我記得好一陣子...
可是大大的關心卻會讓我有想要回報的衝動...
這彷彿慢慢凝聚成我心中的責任...
也許我們注定會被我的這種使命感給摧毀...

或許會停止寫部落格一段時間吧~
畢竟比較享受一邊寫一邊享受被感動的滋味~
今晚早睡~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