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2, 2013



忽然感覺自己的友誼在別人眼中真的很賤...
為什麼別人可以相處得那麼好?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有問題?

難道兩個好朋友之間那種深刻的友誼...
就是注定要逃不過可怕的命運而被殘忍的凌遲嗎?
莫非男生就真的只適合當表面的朋友?

看來每一件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儘管付出的再多,也都是徒勞...
死了這條心吧!!!!

主動就顯得你沒價值...

以前表現得很難約,大家出來就會很多話題...
現在一揪就出來...
大家的言行舉止說明了:“你以為我們很稀罕你出來嗎?”

I don't care about your action...
I just care about my feeling...

我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只有愛自己才是最實際的...
天生就會對人好,這改不了...
但我不會再傻傻的去當一個“可以隨時被不在乎”的對象...

或許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了...
對不起...我會更愛你...


忽然想起以前的一句話...
剛好是我心中的吶喊:“去過你自己的日子,不要來煩我!!!!!!!!!!!”

今天的心情爛透了...
不過有念到書~感謝室友的耐心教導^^

逼自己把電影看完才去睡覺~
明天還要微積分~
親愛的...晚安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