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8, 2013

曾經放棄的夢想~我將在另一個夢裡為它努力~

今天的心情很特別~
因為早上沒課~所以大睡特睡大補眠~
竟然睡到12點才起床>.<
對於一個即將面對考試的學生來說~
這似乎不太好~可是有充足的睡眠才有充足的精力去應付!!!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中午12才起床,洗澡,吃午餐~
下午的課是我超愛的日文~~~
可是沒有朋友跟我一起修~但還是很喜歡現在的這個講師~
其中的小因素是因為講師曾經在日本生活過~
所以在講課過程都會帶入一點日本的生活跟點點滴滴~
能夠對於自己嚮往的國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真的很令人興奮~

接下來又是孤單的晚餐~接著就到圖書館準備大學中文的資料~
這一連串的行程竟然讓非常愛說話的我一整天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點餐除外~)
結果導致嚴重的胸口發悶的情形~
加上下大雨~就把到夜讀區的預約給取消~
回房間寫部落格了^^
本來是預約9點半~待會兒打算休息到9點半就在房間繼續奮鬥!!!
          
                                                    
                                                                                      
                                                   
經常回想起那一瞬間的一個決定...
如果我曾經堅持下來...
現在會不會已經在所愛的地方欣賞著櫻花了呢?

希望一切都沒有白費~
希望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如果錯了~就讓它繼續錯下去吧~

與她到日本生活一段時間是我人生中的一小計劃...
總覺得沒實現的話,我的一生就少了什麼...
不知道未來的那個她願不願意呢?

先寫到這裡吧~因為我發現今天的進度被我嚴重的貪睡跟頹廢給拖延了>.<
約了正妹學姐,不可以在她面前丟臉啊!!!!

親愛的部落格,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