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6, 2013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彷彿少了煩惱,少了憂慮...
有一種蒲公英乘風消逝的感覺...

依然在圖書館埋頭苦讀,雖然發呆+偷懶的時間也不少但是不足以影響進度~
重要的日子即將到來...期中考...
感覺上還蠻淡定的>.<
或許有準備跟沒準備真的是有差別,就算考不好也就認了...
不管我是不是這方面的人才,但至少我努力過~
我不會放棄,我會努力...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至少這次不會...

也許熬夜對身體真的不好,但是不熬夜的話只換來身體上的精力跟心靈上的疲憊...
總之現在對我來說這個夜晚,熬得是值得的^^

有時候詢問某人意見...
並不是真的想知道某人的想法...
只是想獲得一點支持...


昨天看到學長在展覽會上抽到的ipad mini...
好羨慕...真的好想有一台...
還記得曾經已經把錢給準備好,正打算選一個好日子把ipad帶回家...
卻因為你的一句話“這種沒有用的東西買來做什麼wor?”

回想時彷彿就像那段畫面又再一次在我面前上演...你的眼神...你的不屑...
或許是我太小氣了吧,可是我依然清晰的記得你當時說話的語氣...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支持,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你當然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
有些感受你是永遠無法從我身上體會到的...

能不能不要發表自以為是的言論,只給於我單純的支持啊?
我真的越來越不明白人與人相處的模式了...
對於我的未來,我已經做了選擇...
我不會再回到過去...

最近一直在擔心你...
放心吧~還有三個月就解脫了~
不過我們有沒有未來...
我只想珍惜現在...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是你的。
不管是不是我的,我都會盡力去爭取...that's all...
忽然發現你以前的部落格...有一種莫名的歡喜~
偷偷逛了一下下>.<
這應該不算偷窺別人的過去吧~
期待下次的見面^^

晚安咯~小風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