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8, 2013

熱血~衝動~大學^^



上了大學以後,
感覺上不每件事都不一樣了,
許多朋友都不在同一個圈子裡頭。
當心裡有話想訴說的時候,
不能老是抓著某個好友吐...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去搜索朋友的部落格~
可是發現很多的部落格都被“遺棄”了~
所以想說自己也可以來寫寫看~
畢竟會去看別人的部落格就會莫名的有一種希望自己的一些“話”也會被看到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的大一即將進入尾聲了~
雖然期中跟期末還在等著我~
下學期裡面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在茫茫人海中被選中~選上了示範組^^
雖然明知道只是幸運~卻有種彷彿自己被選中就是理所當然的感覺~(應該要好好反省)

今天發生的事就是獨自一人跑到Nova選了自己的新背包~(兩千台幣也花得太不咋眼了)
回到房間只好忍痛把舊的背包丟到衣櫥裡...(我一定會把你給修好,再繼續用!!!)
雖然明天微積分還要早八~可是就是想把部落格完成~
在走到Nova的路上不禁回想起自己曾經陪過朋友到那邊去買東西~
有時候也希望被友情的魔力給感染一下~
也許我就是跟我爸有相同的命運吧~畢竟留著相同的血~

我爸是勞碌命~老是忙東忙西還一直被我媽罵~
有時候看到他這樣難免會心疼~
只要有能夠關心爸的機會我都不會放過~外帶KFC就是最大的成就~(我爸超愛肯德基~)
可是畢竟年紀大了~不過偶爾吃個一兩次還是ok的~
畢竟人生幾何~~T....T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先到這邊~對自己說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