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3, 2013

I'm fine.

陰天,看不見吖旻最愛的天空。
已經遠離海洋,連天空也灰灰的。
自從把棉被拖上床後,賴床的時間越來越久了。
不斷的在被窩裡鑽,總希望爬出被窩的自己能第一眼看見家裡熟悉的天花板。
還有洗手間門外那只藍色的海豚。


我看著它的背影,思念位於赤道上的那片土地。

盡可能讓時間回到兩個月前的自己,對大二總是充滿了希望。
還有很多書還沒看,還有很多事還沒做,還有來不及深厚的友情。
但一陣龍捲風卻帶走了一切。
也許它只是路過,它不是故意的。
但我回不去了。

還好我夠堅強。
老媽替我取的名字,很有意義。
我必須更勇敢。
就算天塌下來,也由我來抗。
直到不能呼吸,直到失去力氣。
也許直到失去一切的那一天,我依然放不下。

時空彷彿扭曲了,瞬間回到了兩年前。
我看著不合邏輯的時間軸。
我怕來不及。

部落格,我好想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