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4, 2013

客運

司機緩緩的擺動著方向盤,客運漸漸使出停泊區。
感受著車上柔和的陽光,跟身子緊貼著椅背的平穩。
雖然短暫的旅程還不足以讓太陽回到同一個位置,內心的天秤卻已經沒有角度。

老姐比相信中要來得孩子氣,大剌剌的個性跟笑聲比想像中來得有親和力。
「整個行程好像都在搭車吼?」老姐說。
「其實搭車也是旅程的一部分。」我道。
離鄉後來到一個節奏變快的城市,不知不覺已經成為了其中的一份子。
而搭車感受到的則是把腳步停下來,車子會帶你前進。


日月潭的湖水好藍~

在考有機後的週末,試著放肆的瘋狂一翻。
繼最緊張的一次表演後,跌跌撞撞的來到台中。

雖然感覺前一晚的蛋餅彷彿還在胃裡滾動。
而豆漿跟油條還在不安分的纏綿。
但是新衣服真的很好穿~簡直是大愛~
第一件買的長袖T-shirt~

我願意試著去喜歡天空~

老姐比想像的要來得愛說話。
而我總是像不堪回首的過去一樣。
仔細聆聽每一個字,並把它當成自己的故事。

前幾天妍孜發來的文章比想像中要來的震撼。
沉淪已久的回憶跟悲傷再次湧入鼻子上方。

我從來不會責怪任何人。
因為我沒有這個權利。
我會感激,謝謝你讓我成長了。
或許這就是這段友誼最能帶給我的。


凝視大海的老姐~
「你不要每次都陷入。」
「為什麼?」
「你必須學會放下。」

以前總希望能遇見另一個我,能在被冷漠的時候第一個擁抱自己。
我們花了二十年才遇見,不想再浪費二十年才學會珍惜。
但願這股暖意可以恆溫。


很喜歡這種出遊的步調,可以把愛看的一切都看夠,好吃的慢慢咬。


希望有一天,有人會發現腳底下的秘密~
一樣的步伐,或許很難再遇見。
旅行的氣息,瀰漫了日月潭的日落。
也許這就是老姐的特點。
希望我能從她的神情中不看出一絲憂傷。

部落格,感覺自己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