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8, 2013

等一個人

緩緩的把眼皮撐開,發現恰似黎明的光線照在天花板上。
已經很久沒有機會睡到自然醒了。

雖然忙碌的生活是自己要的,但忙裡偷閒跟遲到的壞習慣卻依舊伴隨著。
隨著兩個營隊的結束,爆掉的期中考並沒有絲毫沮喪。
因為我已經看清了自己的選擇~^^



還是會想念遠方的稻田~

小樹苗似海浪的律動,再也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奇景~


小時候就比較沒有存在感的自己,總是會羨慕耀眼的他們。
你看不見風,卻可以感覺到它存在。
從此我就成了它,只因它成就了我。

久違的操場,熟悉的堅持。
一個人跑步的確有點無聊,但一個人靜一靜的感覺還不賴。
在冬天以前好好把握每一個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
雖然有點孤單,儘管有點無奈。
部落格,你要原諒我,因為我將不再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我不能。
我只能說這次我很認真。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預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傻傻的一直按著重播,怎麼就聽了個十遍吖>.<
最棒的音樂,不需要有很高的高音,只要旋律能跟思念產生共鳴。
但這首實在是唱到心坎裡去了啦>.<

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現在我需要的是勇氣。
希望不聽使喚的手指,能夠快點變聽話。


想念一個人時,喝咖啡也會醉。

友誼一直都很重要,如果有人敢碰它一根寒毛。
那我只好把他咬死了。

在濃濃的咖啡香中,我們都感覺到能擁有彼此就是最大的幸運。
只希望在一起努力的道路上,我可以為我們做點什麼。

來到了凌晨兩點十五分。
心情異常的平靜,手指還飄著淡淡的咖啡香。
部落格吖部落格,我看著夭折的幼苗,在從新思考順其自然的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