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5, 2013

辣死你媽

新竹的風迎面而來,很自然的把眼睛閉上。
每一根頭髮都在享受著涼涼的微風。
我打了一個寒震,說道:「是冬天優~~」

最愛涼涼的天氣了~但今天似乎有點涼過頭~
好想吃一頓火鍋來暖暖身子噢>.<~
但取而代之的卻是老家最有名的辣死你媽~^^



發現自己眼睛施力不平均,導致大小眼~QQ~
味道真的一模一樣~~!!!
慧敏揪團揪得真是時候~
發現自己身邊總是能出現很多能帶給自己好康的人~
感恩感恩唷~

一年半的時間說短不短,卻也長不到哪去。
但對記憶所上的鎖,卻對往事的回顧增加了重量。


已經漸漸忘記自己,曾經有多快樂了。

如果回家的機會不再出現,我是否還會記得曾經的自己。
曾幾何時已經出現了兩個自己?
但逼迫自己不要回憶的枷鎖,終於解開了。
開始享受期待回家的權利。

或許我能再次充滿正能量。
再次給身邊的人開一扇,能望得最遠的窗。

儘管天氣很冷,還是違法自然定律的來了杯冰咖啡。
雖然咖啡是冰的,但友情的火花卻輕易的把沙冰給融化了。

還記得老師曾說過∶「表面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知心的,一個就夠了。」
又進入了另一層思緒。

看著學妹的腳並沒有好轉,還變得更加嚴重,不禁有一點憤怒。
但畢竟嘴巴總是比柔軟的心來的硬。
如果看著別人疼痛的樣子,可以顯得面無表情就好了。

有些事情,旁人本來就無權插手。
但如果你要他媽的當一個賤人,那就由得你去吧。
還是那句話∶「先把傷養好再看著辦。」
希望右耳可以不跟這句話相遇。

發現單純小孩的部落格有自己的名字,還蠻感動的。
畢竟只有自己才清楚知道,這等於承認了對方在自己世界的重要性。
或許只有這一次,但已滿足~^^

部落格,我發現我擁有友情就很滿足了。
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