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7, 2013

大麥克

胸口悶悶的,頭暈暈的。
不知道是因為吸入太多的己烷,還是太久沒上洗手間導致的。
八小時的實驗課,做了六小時以上的實驗。
最煩的就是又錯過了社課。
我真的只想好好學吉他>.<~!!!

雖然已經長大了,但能吃上一餐麥當勞還是可以很開心~^^
感覺上其實自己還蠻幼稚的~
總要慰勞一下自己嘛~


除了飲料&薯條加大以外,還跟店員要了很多番茄醬~



可樂還是那麼好喝~

希望時間能夠順勢來到三個月後的今天。
能放肆的把壓力、煩惱跟悲哀留下,只把快樂跟微笑打包。
願回家後的自己,又是一個活潑樂觀的男孩。

訂機票的時候還故意選在情人節後回來。
沾滿毒藥的手掌,已經無法再牽妳的手。
無奈。

幻想著任性的自己可以趴在沙發上睡上一整個下午,直到家人把自己叫起來吃飯。
過往那不斷重複的細節,現在卻成了奢侈的願望。

我可以買腳踏車嗎?
我可以買新皮夾嗎?
我可以簽網路嗎?
我可以染頭髮嗎?
我可以回家嗎...

真希望在台灣能夠感受一次。
一個沒有親人的異鄉,
卻漸漸有了家人的感覺。
願23號趕快到來~^^

「這種時候就是要找可靠的人來處理嘛...」她說。
感覺還蠻欣慰的。
希望自己能變得更穩重一點。


晶瑩戴帽子的樣子好好笑~Xp

去買羽絨外套時,美觀跟實用的糾結~
雖然沒有吃到計劃中的艾菲爾冰淇淋可麗餅~
但遠離壓力的感覺就是很棒~

如果對朋友好是一種錯,那我寧可繼續犯錯。
雖然多了一絲尷尬,但我已把尷尬跟那最後一口的泡芙給吃下去了。
依然是朋友。


劉若英-我等你
久違的耳機剛回來,電腦的接口卻壞掉了>.<~!!!
怒~!!!!!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暑假的記憶依然猶新。
一年的期限,不知道我們是否經得起考驗。
不管怎樣。
我等妳。

部落格,大麥克真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