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7, 2013

發燒

頭暈暈的,帶有一點偏頭痛。
老媽抱歉,我還是不爭氣的生病了。

不以為意的喉嚨痛果真是災難前最明顯的症兆。
我有多喝水,但熬夜是我不對>.<

生病的感覺就像上帝忽然把自己的雙手給奪走了。
少了雙臂的自己,
不能再玩扯鈴,
不能再彈吉他,
不能再變成翅膀守護妳。
但活下去的意志卻依然那麼堅定。

只有在患難來臨的時候,才最能看清真正對自己好的人。
病人的思考就是不要麻煩別人。
悄悄的等梽維上床後,才獨自撐傘出門。

這是有史以來最寒冷的夜晚。
慌神的走在通往小吃部的路上,聽著雨滴滴嗒嗒的打在傘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一陣陣冷風吹過的時候,好冷,好冷...

我從來不求救,
因為我知道當求救信號沒有被接收到的時候,
我會很難過。

當別人願意把麻煩的事情告訴自己,代表著他對你的熟悉、信任。
反之,則是不願意讓你幫忙的防備心。
開始問自己,
如果有一天當你需要照顧,你只會想告訴誰?
忽然感覺高雄其實很近~

我從來不會炫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我只會小心翼翼的珍惜它們。

狠心的把妨礙自己分享快樂的人給封鎖了。
快樂是我的自由,在抱怨沒有得到我的聖旨之前,請先吃飽,睡飽,然後坐下。





部落格,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