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9, 2013

心牆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  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用了五年的鬧鐘鈴聲,好歹也聽了好幾千次吧。
但甦醒的瞬間,感覺就是不一樣。
儘管買了幾乎會把自己嚇死的鬧鐘,但偶爾還是會想要更改一下起床的心情。

「你總會等到一個女生,發現你心裡那道牆,勇敢戳破它,然後跟你在一起。」婧琳說。
或許自我保護的防備心從來都沒有放下。
也只有因為這樣才會對這句話有特別的印象。




簡單的卡片,卻有著很深的意義。
或許這在某些人眼中會是幼稚。
但不曾擁有的人,又哪來的資格說這句話。
告訴自己再也不要開空頭支票。

感激夯哥突如其來的卡片。
至少我的心裡比較釋懷了。
要找到了解自己想法的朋友不容易。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而提到暑假,只會讓我想到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那一件。

「我通常寧願後悔,也不要遺憾。因為遺憾的感覺比後悔來得深。」我道。
「但遺憾是美的,而後悔是醜的。」晶瑩說。
我沉默了兩秒,卻思考了半個世紀。
有點頓悟的感覺。
希望放手可以變成很簡單的事情。

部落格,混亂的思緒好像不適合出現在期中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