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8, 2013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我伸出粘粘的舌頭,舔著裂開的上唇。
有一點微微的刺痛。
沒想到冬天嫁到得比預期要來的早。

摸摸裝著雞排的肚子,暖暖的。
頓時忘記了早上用來接排球的手臂傳來的寒冷。



單純小孩說也要看,我就姑且答應吧~
我還是一個會相信夢想跟童話的人。
雖然那個自己已經越來越渺小。
希望豆花僅存的餘溫可以溫暖想家的心房。

「你比較喜歡看日出還是日落?」她問。
「妳比較喜歡看海還是天空?」我反問。

與女生版的自己對話還蠻有趣的~
或許以後再也碰不到那麼契合的人了吧~
好好笑~^^
答案並沒有說出口,因為彼此已經知曉。

發脾氣就等於短暫的發瘋。
記得老媽說過,發脾氣之前要先坐下,然後吃飽。
能的話睡上一覺。
夢醒時分,什麼都解決了。

儘管感覺上發脾氣就是最好的發洩,但要以情誼的傷害來當籌碼。
未嘗有點不值得。

「學長姐也不是萬能的。」愫玲說。
我心想:「我們不能成為萬能,也要當千能~」
但昨晚的壓力幾乎把自己給擠爆。
只希望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部落格,我現在的心情很平復。
平淡就是一種小小的滿足~^^
全世界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