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4, 2013

風~吹呀吹...吹呀吹...

當悲傷來臨時,音樂總是能很輕易的安撫我。
漸漸步入黑暗的沼澤時,身後熟悉的聲音把我解救了出來。
「陳勇前,不要進入自己的世界。」婧琳說。
徘徊在眼眶的淚,緩緩的流進心裡。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但能不能留到下一個8月才送吖?

汶音叫我要堅持,老姐叫我要有風度,我會聽話。
就算已經失去理智。

平常遲鈍的學妹竟然發現了什麼。
我看到妳的努力。
就算真的只是巧合,我也很願意相信。
或許有一天我會有這個榮幸為妳伴奏。
儘管犧牲了社課,但很值得。



早日康復很老套,但這台詞只屬於這一幕。

「為什麼你那麼堅持?」
「沒有,我只是擔心。」

我只是想把最好的帶給大家。
這是我唯一的堅持。

中午懶懶的睡了一覺,賴了一個小時的床。
起床後把拖了三個月的賬簿整理好了。
人的一生,只要能把一件事做好,就已經很不錯了。
也許我真的有點貪心。

看到學妹扭傷,卻還一直傻笑著說沒事。
或許只有在需要照顧的人面前,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

朋友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我會盡力保護大家。

部落格,其實我沒有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