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3, 2013

純萃。寫

期中考告一段落以後,生活的節奏逐漸回到沉穩的軌道上。
脫離考試後,繼續朝嚮往中的大學生活前進。
回溫後的夜晚,終於能穿著短褲跟拖鞋窩在電腦前。
喝著完全不搭嘎的咖啡,吃著老家的味道~


口中咬著香餅,又穿梭著咖啡的滋味~
一級棒~

感覺是操勞過度帶來的病,在康復以後就跑去玩了~
雖然一路上都感到肚子怪怪的,自己真的很不愛惜身體>.<~



我從來沒有選擇當異類,因為我從來就與眾不同。


 自然又帶一點靦腆~
大愛這張~~~
被報告綁住的日子好難受,儘管鬆綁的時間快到了。
但放肆的午覺也太好睡~

不知不覺又多了一首能唱進心坎的歌。
而歌詞能勾起的回憶,心動的感覺。
只希望盼到的,不是愛上幻想。



小鴿子,希望小兔子不會嫌棄櫻桃~
或許嘴巴上說著一年,但一等卻是一輩子。
希望奇蹟會出現,命運女神請妳保佑我。
我只奢望一場電影。

 
部落格吖,我還是乖乖的睡覺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