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6, 2013

想念音樂的共鳴...

今天心情怪怪的,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狀態。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為什麼平常對音樂很有感覺的自己,現在聽起音樂來總會感覺少了什麼呢?

為什麼還沒在一起就已經開始擔心會離別?
“喜歡就在一起吖,感情的事等在一起以後再來培養就好啦...”
我被說服了。好吧...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是愛上真實的對方。
一個人的快樂跟悲傷會成正比,平常歡樂的我,也經常有悲傷的一面。
我需要妳的溫柔...

營隊結束後,先是幫舞伴慶生。
儘管沒有蛋糕,但生日歌還是很動聽;儘管沒有蠟燭,但仙女棒真的好耀眼。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但我們能夠擁有彼此,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很喜歡那種說走就走的感覺,聽說隨性的個性會擁有比較精彩生活。
早上還在煩要買什麼當午餐,午餐後就已經在前往台北的路上。
想到有機會住住看台灣的房子就覺得好贊~

晚上來到了師大夜市,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可是可麗餅真的好好吃~餐廳樓下的設計簡直夢幻一般~
而且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三個喲~舞伴還很神的讓喇叭開始運作~
可以一邊吃著可麗餅,一邊吹冷氣聽音樂,欣賞著滿滿的塗鴉牆~
好希望能把這份享受分享給大家。


背後的畫真的好贊~


好想在這牆上留下些什麼~
琦琦的啊麼好好~我感受到了台灣的溫暖...
可是我還想要更多...

我心動了,可是這次感覺好像不太一樣,來得更多的是擔憂。
戀愛的感覺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我還是好想念那種聽音樂時產生的共鳴,希望這種壓迫感不要再跟著我>.<
一直搜尋wifi的感覺很特別,感覺一秒沒有聯繫妳就很不自在。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該來的,總是會來;不會來的,永遠也等不到。
能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

星期二, 7月 23, 2013

大學的精華

小時候,總是聽著一首又一首的台灣歌曲。
歌詞中偶爾會出現的“夏天”,總是很讓我憧憬。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驕傲的宣言。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我們就是一小,我們真的非常屌~
化學營就是與眾不同,整個營期都在以非常有效率的方式進行。
看到自己參與的營隊跟其它的營隊有很大的差距,就覺得我們真的很棒。
半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可是只要捱過去了,就是豐收的佳季~
被選為示範組,感覺上自己真的很幸運,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給肢體不協調,經常犯小錯誤的我一次機會。

剛開始的時候想標活動股,卻意外的被分到了美宣。
謝謝美宣股,給了我更多與小隊員相處的時間。
謝謝美宣股,讓我知道早操其實沒有很難編。


謝謝夯夯,她是最棒的學姐。

營期當中,開始發現其實自己無需去刻意塑造些什麼。做自己才是最棒的>.<~!!!

看到自己的設計被大家認同>.<
好開心~

營期開始以後,就試著去帶動隊上的氣氛,剛開始的時候經常會感到不知所措。
再加上經常不在隊上,更是為此感到難過。
整個隊上的氣氛一直到第五天才開始緩和起來,還記得在活動中,跟梵羽聊著系上的大小事。
無意間開始唱起歌來,才發現大家都很愛唱歌,就跟著唱。
接著挑了幾首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的歌,才發現這招還蠻有效的。

活動結束後集合時,剛才不在的隊輔忽然驚訝的詢問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聊開了,感覺好棒...
那個時候我好想哭...


歡送思宣,個性最單純可愛的學員~
“啪,你的胸部長在這~”
我想我會笑好一段時間~

安靜的育宣+沒事就一直笑的佩穎~
佩穎可是我的粉絲噢>.<~~~~

“喂,妳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講話?”
“...”
“不理我的話那我走了喲...”
“喂~~~不要走啦,回來...”
回想起這段對話就覺得好可愛~也覺得自己的第一句話有帥到~
Free Night的時候把一些小誤會解開了,如果遺憾收場,我一定會難過一輩子。
也謝謝妳踏出那一步~~~~

好討厭自己的淚點總是那麼高,真希望我自己也能變成愛哭鬼。
看到啊夢哭得那麼爽,好羨慕...
真想陪大家一起哭...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錢哥...

這個世界太大,人的生命太短。
對每個人都會有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感覺。
但越是執著,只會換來越多的遺憾。

我很熱愛生命,享受生活。
但是每次歡聚後,換來的卻是令人不自在的孤寂。
不管怎樣,至少我們曾經開心過,我們在彼此的心中播下了友誼的種子。
就算是寒冷的雪堆,也無法掩蓋那頑強的綠色生命。
我會記得我們曾經一起開心唱歌。
我會記得我們之間那面牆,漸漸被風化。
我會記得你們每個人臉上,那燦爛的笑容。
我會記得你們哭泣哽咽中,那沉重的憂傷;
明明就不想結束,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離別的命運。
我不奢望你們將我銘記,我只不過想佔據你們記憶中那狹小的一角。
我會真心的對待,我們之間的情誼。
給曾經邂逅過的你們。





星期六, 7月 13, 2013

我很乖...

颱風的來臨,讓原本忙碌的今天變成悠閒的一天~
7點正爬起床,看到放假的通知,頓時變得好開心~
因為忙碌,放假才變得更有意義~不是嗎~
雖然這可能是營隊的一大損失,但充滿精力的我們,不是更能恢復最佳狀態嗎?

自從搬進新宿舍後,就再也沒整理過~
早上發現桌面好亂,衣櫃的衣服都沒分配好,凌亂的書本堆在地上...
花了一點時間~把新買的背心洗了洗~
心情大好,吃著昨天買的小蛋糕,喝著溫溫的牛奶~

媽,我很乖喲...
雖然我們已經一年沒有見面了...
但我要妳知道我過得很好...
我有認識很多朋友喲...

“家長們,如果你的孩子有將你加為臉書好友的話。
那麼就恭喜你們了。
你將透過臉書,親眼見證你孩子快樂的過著美好的大學生活。”

學務長的話,讓我很慶幸有個能教爸媽玩臉書的哥哥。

“勇前,我過幾天就回家咯~”
前幾天很晚才回到宿舍的我,聽見室友說的話。
影響還蠻大的,看來營隊結束後,就只剩下我,暑修,還有空蕩蕩的房間了。

我要讓自己不要一直打遊戲,多看一點書。
我要讓自己每天都吃早餐。
我要讓自己多跑步,游泳。
我要成為更棒的自己。
為了未來的那個她...

不管我們會不會走在一起。
我會記得,我曾經有多喜歡妳。
我會記得,妳打動我的每一個微笑。

暑修期末考後,我可以回家嗎?
我的大二會怎麼樣呢?
我會不會被逼到轉系這個地步呢?
我很愛化學...
我會繼續努力...
就算我還是一個人...

部落格,我好想回家...

星期五, 7月 05, 2013

心情好~

今天很忙,很充實,最重要的是...我今天不孤單。
儘管是暑修,但我真的有認真。
我希望自己不是白白付錢買學分。
但還是必須迎合這邊的生存標準,也就是為了考試而考試。
儘管數學用來背真的有一點白痴。

考完小考後,感到自己解脫了~
因為我知道這次會很順利~

離開教室剛準備要回宿舍,卻發現還有營前訓在等著我~
大家很熱情~請原諒已對著微積分六個小時的我~

50嵐味道還不錯~


雖然我的正常甜度變成半糖了~
可是卻甜在心裡~

晚餐好好吃~狼吞虎咽~
練舞蠻順利的~
有些失誤的地方,我不想找藉口...
我會再加油!!!

我開始找回不需要愛情的自己了。
其實現在這狀況還蠻享受的,依舊會有默默欣賞的對象。
可是只要默默的就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這次我不會。
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這次我會停下腳步,看看這一路曾經錯過的一切。
我會微笑,讓微風吹過頭髮,沒有遺憾。

有過一面之緣,卻一度失聯的朋友告訴我,要專心唸書~
以後賺了很多錢很以後,就是別人來追你,你拒絕人家的時候~
感覺蠻有道理的。

其實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但我還是很想再一次戀愛...
今天是第一個沒有想念的夜晚,希望能這樣繼續下去。
一直耍寂寞真的不太好。

部落格,我還是賺多一點錢比較好~^^對吧~

星期二, 7月 02, 2013

很多人說,每個特別的心情都會屬於某一首歌。
那首歌的旋律,會很忽然的在你耳邊飄吖飄。
你不需要努力的去把歌詞記下,哼著哼著就會唱了。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 宿命中 妥協

這感覺好難受,無能為力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能做點什麼,我不該就這樣呆著。
逃避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

前面的路好黑,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但我已深陷...
我只能盲目的往下走...

暑假沒了,暑修好煩。
最慘的是,期末考在自己的生日以後。
必須維持兩年嗎?

一個人半夜11點出來吃晚餐,自己製造的寂寞。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一年沒回家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我想家...
儘管在家沒有多大的自由,但這種心靈上的脆弱還是需要在家才能彌補。

我沒有想過要帶給妳困擾,我只是不想再次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愛上別人。
今天的台灣好熱,可是我的心卻好冷。

星期日, 6月 30, 2013

心情變得好複雜

原來這就是暑假。
雖然壓力已經離我而去,但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儘管它將會過得很快,但我還是很慶幸能有這個休息站。

漂流了一年,能遇見個島;
再煎熬,也會笑。

大半夜,忽然發現剛買的香蕉竟然裂開了==
想必是老天提醒已經很久沒吃水果的我~是時候吃了~
原來健康很重要,除了死亡,其它都是小事~不是嗎~

搬宿舍真的好累,一直幫別人搬,累了一天卻一點進展也沒有的我。
昨晚心理大不平衡>.<
差一點想不開,想說連夜把“窩”遷移到新地點去。
結果撞了個板還是乖乖回宿舍睡覺了~

也許很多事情還是自己來比較好,畢竟只有自己才會最在乎。
但是能夠一起努力也會令我非常的興奮。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同寢了一年,結束在這一天。
告別了同系同鄉的室友,讓我清楚知道我們往後會更加要好。
來到新宿舍,背後還是依舊會傳來頻率密集的滑鼠聲。
其實沒有多大的不同,可是就是會不一樣。

妳說妳夢見了他,我知道不會是我,所以我不敢問。
我承受不起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只希望它一直是一個疑問,
默默的在我心中,
讓我渴望著解答。

妳說妳喜歡Bii,妳說妳喜歡周杰倫;
妳讓我勇敢的說出我喜歡妳,妳讓我對大學的愛情有了一絲希望。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或許我終究屬於孤獨...
這樣最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是我就在妳眼前,妳卻不知道我愛的,是妳。

一年其實不長,我願意等。
可是在還沒擁有妳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害怕哪天會失去妳。
這一年究竟會充滿多少恐懼呢?

結果我還是跑去看電影了~電影好好看~
Man of Steel看了好爽~超人好吊~完全依照自己的風格處事也太帥~
朋友好難約,約人好累...
結果跟婧琳兩個人跑去看~

毛怪的笑容好燦爛~

能找到一起喜歡看電影的朋友感覺很棒,畢竟台灣看電影真的好貴~
好懷念60元的電影~懷念爆米花幾乎比電影票要來得貴的感覺~

來到了大一末端,好無奈。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喜歡浪費父母的錢好不好...
沒有白痴會眼睜睜看著自己被當而什麼都不做...
我只能說我真的努力過...

為什麼當一個人跌倒以後,在試著努力的站起來...
他的身子不停的顫抖...
路人經過時不但沒有上前來協助,反而狠狠的往他傷口踩!!!
我不懂,我真的不明白...

路人往往跟自己比較熟一點,
我卻寧願把你們當陌生人。

哪怕只是一句加油,已滿足。

部落格,這個世界好殘酷。
希望你能送我一個溫暖的夢,晚安。

星期日, 6月 23, 2013

歇一會兒~

沒想到自己的大一跟暑假,竟然是在這種繁忙的情況下結束跟開始的。
每當一提到學年的結束,就會很不經意的去回顧這一年來的一點一滴。
想到即將展開新的旅程,就會在新地圖上畫上新的展望,設定航線。

感覺這一年來過得還蠻順利的,至少對於這樣一個我來說,已足夠。
看著自己逐漸成長,感覺很棒。

我相信後天的努力一定可以超越天資,
我堅持考試分數不能成為衡量一個人智商的標準。

我知道這航線正開往我想要的方位,而且角度完全沒有偏差。
而前進的速度有一點緩慢,卻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去欣賞曾經忽略的一切。

學期末的結束,也就意味著“現實”即將殘酷的把我們撕開。
就算我們已經不再是同一個個體,但依舊藕斷絲連。


小聚會中能夠見到熟悉的身影,感覺很棒~
三民是我們共同的高中回憶~
發現自己真的有夠神的,早十開始是熱血的練舞。
由於第一次練舞就爽約,導致現在必須加倍努力來彌補自己的不認真及沒天分。

中午則怒衝台北,換來上面那張合照~

趕回清大以後換件衣服再拿扯鈴上陣~>.<!!!
我蠻神的~~~

清馬送舊雖然沒有換來眼淚,可是該流的淚都已經流過了。不是嗎?
或許笑揮別,已經逐漸取代了肩擦淚。


學長姐,你們很正很帥。
前程似錦雖然老套,卻是最有魄力的祝福。
如果老天能夠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說聲我愛你們。

你們教我的,我不會忘記。
儘管我不能取代你們,但我會更發自內心的燃燒自己。



我已經表態咯,再來就是看妳了。
妳可以不接受我,但是妳不能阻止我喜歡妳。
無論如何,我會為了你成為更棒的自己。
我知道距離是愛情的殺手,但這次它將很榮幸的成為我們的月老。
願我們的紅線就像wifi,情比金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