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30, 2013

心情變得好複雜

原來這就是暑假。
雖然壓力已經離我而去,但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儘管它將會過得很快,但我還是很慶幸能有這個休息站。

漂流了一年,能遇見個島;
再煎熬,也會笑。

大半夜,忽然發現剛買的香蕉竟然裂開了==
想必是老天提醒已經很久沒吃水果的我~是時候吃了~
原來健康很重要,除了死亡,其它都是小事~不是嗎~

搬宿舍真的好累,一直幫別人搬,累了一天卻一點進展也沒有的我。
昨晚心理大不平衡>.<
差一點想不開,想說連夜把“窩”遷移到新地點去。
結果撞了個板還是乖乖回宿舍睡覺了~

也許很多事情還是自己來比較好,畢竟只有自己才會最在乎。
但是能夠一起努力也會令我非常的興奮。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同寢了一年,結束在這一天。
告別了同系同鄉的室友,讓我清楚知道我們往後會更加要好。
來到新宿舍,背後還是依舊會傳來頻率密集的滑鼠聲。
其實沒有多大的不同,可是就是會不一樣。

妳說妳夢見了他,我知道不會是我,所以我不敢問。
我承受不起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只希望它一直是一個疑問,
默默的在我心中,
讓我渴望著解答。

妳說妳喜歡Bii,妳說妳喜歡周杰倫;
妳讓我勇敢的說出我喜歡妳,妳讓我對大學的愛情有了一絲希望。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或許我終究屬於孤獨...
這樣最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是我就在妳眼前,妳卻不知道我愛的,是妳。

一年其實不長,我願意等。
可是在還沒擁有妳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害怕哪天會失去妳。
這一年究竟會充滿多少恐懼呢?

結果我還是跑去看電影了~電影好好看~
Man of Steel看了好爽~超人好吊~完全依照自己的風格處事也太帥~
朋友好難約,約人好累...
結果跟婧琳兩個人跑去看~

毛怪的笑容好燦爛~

能找到一起喜歡看電影的朋友感覺很棒,畢竟台灣看電影真的好貴~
好懷念60元的電影~懷念爆米花幾乎比電影票要來得貴的感覺~

來到了大一末端,好無奈。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喜歡浪費父母的錢好不好...
沒有白痴會眼睜睜看著自己被當而什麼都不做...
我只能說我真的努力過...

為什麼當一個人跌倒以後,在試著努力的站起來...
他的身子不停的顫抖...
路人經過時不但沒有上前來協助,反而狠狠的往他傷口踩!!!
我不懂,我真的不明白...

路人往往跟自己比較熟一點,
我卻寧願把你們當陌生人。

哪怕只是一句加油,已滿足。

部落格,這個世界好殘酷。
希望你能送我一個溫暖的夢,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