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1, 2021

夏季三角


時光飛逝,冬天已進入尾聲。
又來到了戀人分手的季節。

當冬夜漸暖,
當棉被的溫度已不再讓我睡得安穩。

曾無數次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
撕心裂肺的痛卻讓我感到膽怯。
經過一番掙扎,我還是選擇了淪陷。


這是最愛的一張合照❤️

謝謝咩咩帶我去看夜景,
短暫的放風,
讓我感覺依舊有人在乎我,
依舊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依舊有人的肩膀,可以給我短暫的依靠。
這種依靠,有毒且令人上癮。

我不敢再奢求更多,
有些渴望只能收在心底,
只是胸口還是會覺得悶悶的。


怎麼可以那麼像棉花糖~

人最怕愛上不該愛的人,
想在一起又不可能,
想放手又捨不得,
感性與理性不斷在拔河。
不能擁有妳,又何苦再繼續聯繫。

或許在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只能樂觀的自己騙自己。

新竹的夜景意外的美麗,
但最美的是與你相會的那個她。
就算到我老了,也會記得那淡淡的香水味。
意猶未盡,是我最不捨的。

從同事到朋友,
從朋友到知己,
我們再這樣下去,
妳猜會走到哪裡?


親愛的部落格,或許我已經看開了。
隨遇而安,
既來之,則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