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3, 2013

大學的精華

小時候,總是聽著一首又一首的台灣歌曲。
歌詞中偶爾會出現的“夏天”,總是很讓我憧憬。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驕傲的宣言。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我們就是一小,我們真的非常屌~
化學營就是與眾不同,整個營期都在以非常有效率的方式進行。
看到自己參與的營隊跟其它的營隊有很大的差距,就覺得我們真的很棒。
半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可是只要捱過去了,就是豐收的佳季~
被選為示範組,感覺上自己真的很幸運,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給肢體不協調,經常犯小錯誤的我一次機會。

剛開始的時候想標活動股,卻意外的被分到了美宣。
謝謝美宣股,給了我更多與小隊員相處的時間。
謝謝美宣股,讓我知道早操其實沒有很難編。


謝謝夯夯,她是最棒的學姐。

營期當中,開始發現其實自己無需去刻意塑造些什麼。做自己才是最棒的>.<~!!!

看到自己的設計被大家認同>.<
好開心~

營期開始以後,就試著去帶動隊上的氣氛,剛開始的時候經常會感到不知所措。
再加上經常不在隊上,更是為此感到難過。
整個隊上的氣氛一直到第五天才開始緩和起來,還記得在活動中,跟梵羽聊著系上的大小事。
無意間開始唱起歌來,才發現大家都很愛唱歌,就跟著唱。
接著挑了幾首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的歌,才發現這招還蠻有效的。

活動結束後集合時,剛才不在的隊輔忽然驚訝的詢問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聊開了,感覺好棒...
那個時候我好想哭...


歡送思宣,個性最單純可愛的學員~
“啪,你的胸部長在這~”
我想我會笑好一段時間~

安靜的育宣+沒事就一直笑的佩穎~
佩穎可是我的粉絲噢>.<~~~~

“喂,妳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講話?”
“...”
“不理我的話那我走了喲...”
“喂~~~不要走啦,回來...”
回想起這段對話就覺得好可愛~也覺得自己的第一句話有帥到~
Free Night的時候把一些小誤會解開了,如果遺憾收場,我一定會難過一輩子。
也謝謝妳踏出那一步~~~~

好討厭自己的淚點總是那麼高,真希望我自己也能變成愛哭鬼。
看到啊夢哭得那麼爽,好羨慕...
真想陪大家一起哭...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錢哥...

這個世界太大,人的生命太短。
對每個人都會有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感覺。
但越是執著,只會換來越多的遺憾。

我很熱愛生命,享受生活。
但是每次歡聚後,換來的卻是令人不自在的孤寂。
不管怎樣,至少我們曾經開心過,我們在彼此的心中播下了友誼的種子。
就算是寒冷的雪堆,也無法掩蓋那頑強的綠色生命。
我會記得我們曾經一起開心唱歌。
我會記得我們之間那面牆,漸漸被風化。
我會記得你們每個人臉上,那燦爛的笑容。
我會記得你們哭泣哽咽中,那沉重的憂傷;
明明就不想結束,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離別的命運。
我不奢望你們將我銘記,我只不過想佔據你們記憶中那狹小的一角。
我會真心的對待,我們之間的情誼。
給曾經邂逅過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