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2, 2013

很多人說,每個特別的心情都會屬於某一首歌。
那首歌的旋律,會很忽然的在你耳邊飄吖飄。
你不需要努力的去把歌詞記下,哼著哼著就會唱了。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 宿命中 妥協

這感覺好難受,無能為力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能做點什麼,我不該就這樣呆著。
逃避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

前面的路好黑,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但我已深陷...
我只能盲目的往下走...

暑假沒了,暑修好煩。
最慘的是,期末考在自己的生日以後。
必須維持兩年嗎?

一個人半夜11點出來吃晚餐,自己製造的寂寞。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一年沒回家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我想家...
儘管在家沒有多大的自由,但這種心靈上的脆弱還是需要在家才能彌補。

我沒有想過要帶給妳困擾,我只是不想再次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愛上別人。
今天的台灣好熱,可是我的心卻好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