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5, 2013

心情好~

今天很忙,很充實,最重要的是...我今天不孤單。
儘管是暑修,但我真的有認真。
我希望自己不是白白付錢買學分。
但還是必須迎合這邊的生存標準,也就是為了考試而考試。
儘管數學用來背真的有一點白痴。

考完小考後,感到自己解脫了~
因為我知道這次會很順利~

離開教室剛準備要回宿舍,卻發現還有營前訓在等著我~
大家很熱情~請原諒已對著微積分六個小時的我~

50嵐味道還不錯~


雖然我的正常甜度變成半糖了~
可是卻甜在心裡~

晚餐好好吃~狼吞虎咽~
練舞蠻順利的~
有些失誤的地方,我不想找藉口...
我會再加油!!!

我開始找回不需要愛情的自己了。
其實現在這狀況還蠻享受的,依舊會有默默欣賞的對象。
可是只要默默的就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這次我不會。
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這次我會停下腳步,看看這一路曾經錯過的一切。
我會微笑,讓微風吹過頭髮,沒有遺憾。

有過一面之緣,卻一度失聯的朋友告訴我,要專心唸書~
以後賺了很多錢很以後,就是別人來追你,你拒絕人家的時候~
感覺蠻有道理的。

其實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但我還是很想再一次戀愛...
今天是第一個沒有想念的夜晚,希望能這樣繼續下去。
一直耍寂寞真的不太好。

部落格,我還是賺多一點錢比較好~^^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